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泰斯卡 Talisker > 泰斯卡 40年 討論新聞知識
泰斯卡 Taliske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泰斯卡 Bodega酒窖系列 40年 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00,00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40
產      區:蘇格蘭斯凱島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0%
限      量:2000
製 造  商:泰斯卡(Talisker)蒸餾廠
建檔日期:2018/10/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泰斯卡40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是Bodega酒窖系列的第一款作品,以酒精濃度50%裝瓶,全球限量2,000瓶,建議售價NT$100,000,酒體圓潤豐厚,展現經典海鹽、煙燻泥煤味,與西洋梨、葡萄果乾、糖漬橙皮、胡椒氣息達到巧妙平衡,馥郁風味餘韻綿長,無疑是一回向1900年初、經典泰斯卡的遙望與致意之作。
 
Talisker_20181005_1.jpg
泰斯卡 Bodega酒窖系列 40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酒精濃度50% / 全球限量2,000瓶 / 建議售價 NT$100,000

酒款以精雕木盒包裝,深藍色木盒呼應了泰斯卡關於海洋的種種記憶,雕刻紋設計靈感來自雪莉酒窖特有的拱型與此地區的日晷建物,呼應此珍稀酒款是如何穿越歷史、經歷過無數時代的舞台,最終來到了我們眼前。

這款泰斯卡前所未見的高年份威士忌,透過西班牙Jerez赫雷斯區最古老雪莉酒生產商Delgado Zuleta的amontillado雪莉桶進行二次熟成,保留泰斯卡標誌性的雄偉壯麗海洋風味,並融合西班牙雪莉的甜美風格。

當西班牙與斯凱島相遇 令狂野也溫暖
來自蘇格蘭斯凱島(Isle of Skye)現存最古老的威士忌酒廠,融合當地火山島地貌的險峻和大西洋的凜冽,孕育出泰斯卡(Talisker)威士忌鮮明海洋性格,更曾獲傳奇冒險小說《金銀島》作家史蒂文生讚譽為「烈酒之王」。

泰斯卡以齊全酒款:經典之作泰斯卡10年,高年分18年、25年以及風格鮮明的Storm、Port Ruighe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等,長時間以來蔚為全世界威士忌行家品味海洋風味的第一首選。

《泰斯卡Bodega酒窖系列- 40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是酒廠目前於全球發行最高年份、也最具收藏價值的酒款。小批次的限量臻液在1978年前,先於二次裝填的橡木桶中經40年的沉睡,再移至同樣具有40年歷史的amontillado雪莉桶中進行熟成。

狂放不羈的泰斯卡威士忌,經過悠長深邃的時光洗禮,以酒廠最高年份之姿遇上西班牙Jerez赫雷斯區最古老雪莉酒生產商Delgado Zuleta的amontillado雪莉桶,激盪出獨一無二的酒款,口感醇厚卻又風味生氣蓬勃、甜美氣息中,仍保留泰斯卡經典的海洋豪邁個性,並賦予了西班牙式的溫暖熱情。

烈酒之王泰斯卡 以海洋風味為語言
泰斯卡不僅是斯凱島上歷史最為悠久的酒廠,亦是目前僅存尚在運行的酒廠,座落於海邊、一年四季不斷地受到強烈海風吹拂,更結合了斯凱島的火山島特性。

憑藉全球唯一的「二對三不對稱蒸餾」製酒工法、承襲傳統「蟲桶冷凝」方式,以獨一無二的新酒風味和標誌的45.8%酒精濃度裝瓶,打造出其他島嶼皆無法效仿的雄偉繁複,造就泰斯卡威士忌為全球獲獎最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之一。而Bodega酒窖系列,勢必將為烈酒之王泰斯卡的精彩之作再寫下令人難忘的一章輝煌。

Bodega酒窖系列靈感 來自1900年初的風味之旅 
泰斯卡的製酒團隊從酒廠文獻檔案中,找到形塑Bodega酒窖系列的靈感。這些保存久遠的文獻檔案,帶領我們重新回到1900年初,發現泰斯卡酒廠早期幾乎都會用雪莉桶熟成。特別是選用西班牙Jerez赫雷斯區最古老雪莉酒生產商Delgado Zuleta的雪莉酒桶,賦予泰斯卡的酒特別圓潤醇厚的口感與馥郁香氣。

這一次《泰斯卡Bodega酒窖系列- 40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的上市,Delgado Zuleta雪莉酒生產商再次扮演了重要角色,雪莉酒首席製酒師臻選酒窖中5桶amontillado雪莉桶,穿越海洋送至蘇格蘭,用以熟成由泰斯卡首席調酒師挑選的40年威士忌酒液。

對單一麥芽威士忌愛好者們,《泰斯卡Bodega酒窖系列- 40年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將是一趟前所未見的風味旅程,發掘極為罕見的高年份泰斯卡單一麥芽威士忌,和同樣珍稀、高年份的amontillado雪莉桶相遇時,勾勒出的曼妙風味變化;更多泰斯卡新品販售資訊,詳情請洽:0800-005-188。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