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慕赫 Mortlach > 慕赫2.81 16年威.. 討論新聞知識
慕赫 Mortlach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慕赫2.81 1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900 (上市定價)
類      別:單一麥芽威士忌
年      份:16
產      區:蘇格蘭 斯佩賽區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3.4%
製 造  商:Mortlach Distillery
建檔日期:2018/10/22
 

網友評價
酒體渾厚 有淡淡的肉味 真的是回味無窮...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香氣濃郁而深沉,起初十分內斂,但可以感受到其中蘊含的厚重感;散發著西洋梨與黑莓的香氣,帶有撲面而來的泥土芳香和辛香味。雖然有些許蜂蜜的甜味,但其較之12年更具成熟風味,隨後感受如落葉般的香氣:濃郁肉香開始轉變為巧克力醬的甜味。

橡木味較為清淡,使得酒液得以展現濃烈氣息,但又具有微妙的木香,及肉荳蔻和葡萄乾的味道。些許燒烤盤和煙燻味混合,使香氣呈現一種複雜的組合,它會逐漸地變得更為深沉和濃郁,帶有乾肉片/牛肉乾的氣息,又被甜味加以中和,還含有一絲堅果味。

口感濃郁、深沉且甜蜜;如同香氣一樣,口感中含有些許辛香味;首先浮現的是甜味,類似太妃糖、些許杏仁和蜂蜜味。

這種柔和口感,隨後變為介於有嚼勁和適中之間的深色果類口感。口感繼續加深,清淡的皮革味與麥芽味,然後是濃郁飽滿的肉香與單寧酸的口感。

不過,除了開始佔據主導的橡木味,熟成果味也會再次出現,帶來更豐富的層次感。不僅會品嚐到甜味,還會感受到更多的開胃效果。深沉、濃郁、飽滿而圓潤,口感在後段開始變得澀口,然後再漸漸柔和起來。

酒體強烈飽滿,滿口生香;尾韻中令人驚喜的甜蜜捲土重來,悠長、複雜,帶有意外的肉香味,此外還有如同西拉酒一般的煙燻味。

*2022.8價格從NT$2500調整至NT$2900元
相關新聞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