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38度金門高粱酒~冰冰喝暢快一夏 戰酒黑金龍戰 冰凍如絲 一飲醉心 Blade and Bow 12年索雷拉儲備
首頁 > 討論廣場 > 品飲心得討論區 > 藍天好喝嗎? 美酒新聞知識
切換至
討論主題:藍天好喝嗎?
WUCATCAT
評價:+34-0
加入好友
發表時間
2026/06/13 22:27:39
帳號:wucat0526
【私人訊息】
 等級:博士
推薦:    發表數:96    回應數:480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7 04:04:18    IP : 219.71.90.227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可以讓有喝過的前輩給個答案嗎?




0人 推薦
岑夫子
評價:+37-0
發表時間
2026/06/13 23:58:39
帳號:rosetower
【私人訊息】
 等級:副教授
推薦:    發表數:122    回應數:726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5 12:35:34    IP : 114.136.189.105
回應帳號:WUCATCAT(wucat0526) 
看你跟誰比,艾樂奇10年原酒b8~b10大概就可以贏到看不到車尾燈
但你跟仕高比的話又還行

麥卡倫真的建議喝舊版12年,跟現在的完全不一樣的酒
0人 推薦
WUCATCAT
評價:+34-0
發表時間
2026/06/14 03:51:27
帳號:wucat0526
【私人訊息】
 等級:博士
推薦:    發表數:96    回應數:480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7 04:04:18    IP : 27.240.177.2
回應帳號:岑夫子(rosetower) 
好唷
2人 推薦
Joseph Lee
評價:+22-0
發表時間
2026/06/14 10:22:48
帳號:f7661878
【私人訊息】
 等級:博士
推薦:    發表數:3    回應數:114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7 07:58:06    IP : 49.218.146.118
回應帳號:WUCATCAT(wucat0526) 
我不喜歡它有醃漬過的像黑色濕蜜餞味道!
0人 推薦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