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討論主題:藍天好喝嗎?
|
|
|
|
|
WUCATCAT
評價:+34-0
|
|
|
|
|
推薦:
發表數:96
回應數:480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7 04:04:18
IP : 219.71.90.227
|
|
回應帳號:#發文暱稱#
|
|
可以讓有喝過的前輩給個答案嗎?


|
|
0人 推薦
|
|
|
|
|
岑夫子
評價:+37-0
|
|
|
|
|
推薦:
發表數:122
回應數:726
最近登錄時間:2026/06/25 12:35:34
IP : 114.136.189.105
|
|
回應帳號:WUCATCAT(wucat0526)
|
|
看你跟誰比,艾樂奇10年原酒b8~b10大概就可以贏到看不到車尾燈
但你跟仕高比的話又還行
麥卡倫真的建議喝舊版12年,跟現在的完全不一樣的酒
|
|
0人 推薦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