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布納哈本酒廠大翻新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733 / 5207
布納哈本酒廠大翻新 預計2020年開放遊客中心
發布日期:2019/3/25
南非酒業集團 - 帝仕德(Distell),近期展開艾雷島(Islay)布納哈本(Bunnahabhain)酒廠1,050萬英鎊(GBP)的升級計劃,折合新台幣約4.3億元。
 
Bunnahabhain_20190325_1.jpg
布納哈本(Bunnahabhain)酒廠俯視圖
除了修復、翻新建築  並將有新的品牌之家

升級計劃於2017年首次公佈,帝仕德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品牌總監Derek Scott提到,從歷史上來看,布納哈本酒廠的投資不足。而這項為期三年的翻新計劃,宗旨在為位於艾雷島最北端的布納哈本酒廠建造一個新的品牌之家(brand home)。

新的遊客中心將包括一個咖啡館和銷售商店,地點位於海岸,可欣賞到布納哈本灣(Bunnahabhain Bay)和艾雷海峽(Sound of Islay,艾雷和吉拉(Jura)之間的狹窄海峽);而帝仕德的目標是於2020年對外開放布納哈本酒廠的新遊客中心。

雖然布納哈本酒廠的幾座原始建築物會被以修復方式進行,但其他建築物將被拆除並重新安置以創造更多空間,希望這能使得整個廠區達到更好的操作流程,並為遊客提供更好的體驗。目前已拆除了四座倉庫建築,並開始升級現有的水泵房。

拆除過程中的99%以上的材料已經回收利用,大部分材料都留在了酒廠再利用。其他改進措施包括建造一座新的裝桶室(filling store)、翻新生產建築,以及酒廠旁邊的六間小屋,這些小屋將成為度假住宿。

帝仕德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品牌總監Derek Scott表示:「在布納哈本的投資計劃,是為了改善我們酒廠的長期營運。這些計劃的目的是讓遊客更容易參觀酒廠,簡單來說,就是整理酒廠的廠區。這項計畫將確保建築物在儲存的方面提高績效,並且能將廠房動線規劃的更完善。」

Derek Scott也特別提到,帝仕德致力於減少工程對環境的影響。現在威士忌產業開始變得更加注重環保,而在布納哈本酒廠的升級計劃中,回收超過99%的材料方面就得以證明,只需要一點點額外的努力,就能實現減少環境影響這一目標。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