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欣酒洋行 區隔分店特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57 / 890
欣酒洋行 區隔分店特色拓展多元客群
發布日期:2016/6/22
創立至今已走過10多個年頭的欣酒洋行,老闆張世欣自民國85年退伍後就進入酒類代理商從事業務工作,從基層開始做起的張老闆,靠著熱沈與積極勤快的工作態度,深受公司器重,三年後就當上了業務主任。幾年後,在客戶的支持下張世欣與太太決定自己出來開設菸酒專門市。
06150157001s.jpg
老闆張世欣(中)與太太(左一)
目前已在桃園南崁有兩家門市,兩間各已不同的特色經營,新南門市主要以收藏品、特殊酒款、小樣品酒、 煙草絲為主,另一間奉化門市主要是以啤酒、烈酒等品項業務經營。
061502043s.jpg
欣酒洋行位於桃園的兩間分店,各已不同的特色經營
老闆張世欣的經營理念是用心對待每位進門的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與知識,除此之外努力的耕耘客群人脈,更是欣酒洋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依舊能逆勢成長的致勝關鍵,「你不能抱著賺錢的心態去認識人!大家都不喜歡這種人,我是純粹去交朋友的,做人豪爽一點,不要太功利,別人自然會想跟你買酒。」

不怕冷門品牌滯銷的問題,張老闆自有一套經營哲學,「酒沒有絕對的好壞,每個人各有喜好,只要設法區隔不同喜好的客群,讓每一個客群都有自己習慣飲用的品牌就行了。」

現有的兩家門市各以不同的特色經營,新南門市是以特殊酒款、小樣品酒、紅酒為主,奉化門市是以門市直銷客業務經營外送服務為主,未來也計畫續開第三家分店,「只要夠專業、熱忱及用心,就不用害怕競爭與淘汰。也歡迎各位p9網的網友可以來店參觀互相交流!
06150207s4.jpg
店內溫馨的陳設令人放鬆
欣酒洋行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18號/新南門市、蘆竹區奉化路17號/奉化門市
聯絡電話:03-311-7838/ 03-311-7837/ 0913011103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