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Rare Cask系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81 / 5209
Rare Cask系列威士忌收益將捐贈北高地倡議
發布日期:2019/8/19
Mey Selections是由北高地倡議(North Highland Initiative)的慈善機構創建的傳統蘇格蘭品牌,它推出了新系列(Rare Cask Series)的單桶威士忌,以支持當地的高地(Highland)企業,而第一款威士忌是來自Glen Ord的12年單桶,酒精濃度51%,僅生產689瓶,可從Goldfinch和Mey Selections網站購買,每瓶建議售價118英鎊(GBP)。
 
RARE-CASK_0816_1.jpg
Glen Ord的12年單桶 酒精濃度51% 建議售價118英鎊(GBP)
Mey Selections系列中的每一桶單桶威士忌都將會是不同的風味
 
Glen Ord的12年單桶具有新鮮又果味濃郁的香氣、帶有淡淡白葡萄和香料的口感,並在單一雪利酒桶中熟成。而整個Mey Selections是系列產品,旨在維持當地經濟,並支持距離女王母親在高地的前住宅─梅伊城堡(Mey Castle)不到150英里的脆弱農村社區。
 
RARE-CASK_0816_2.jpg
出售威士忌的利潤將由支持該倡議的當地企業提供
主要會重點支助食品業、飲料業、社區支持和旅遊部門

The Glen Ord Mey Selections Rare Cask Release由木桶商和獨立裝瓶商Goldfinch Whiskey Merchants裝瓶,而為該品牌選擇威士忌的Ardgowan威士忌製造商Max MacFarlane表示:「我從蘇格蘭北部的各個地方挑桶,這個特殊的桶具有優越的感官和口感特質,它具有初次裝填雪利酒桶的美味味道。」
 
Rare Cask Series的未來計劃尚未公佈,但此北高地計劃已得到了Rothesay公爵查爾斯王子的支持,據說他每年至少來訪梅伊城堡一次,今年8月將租用城堡幾天。Rothesay公爵此前一直參與為慈善事業裝瓶的威士忌,30年的皇家藍勛(Royal Lochnagar)酒桶已於2018年裝瓶並售出,為其Prince's Foundation籌集了225,000英鎊(GBP)。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