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2021年五大國際烈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64 / 5209
2021年五大國際烈酒賽事 噶瑪蘭威士忌大放異彩
發布日期:2021/8/6
2010年,來自台灣的噶瑪蘭威士忌首次於英國伯恩斯之夜盲飲比賽中奪魁。歷經10年後,已於各大國際賽事累計榮獲超過590面金牌,獨特出眾風味與優異製酒品質,深受權威專家的肯定讚賞,再次讓世界見證台灣威士忌深厚傑出的工藝底蘊。
 
Kavalan_0806_1.jpg
噶瑪蘭威士忌 2021年短短上半年已於五大國際烈酒賽事
贏得六座世界級冠軍獎盃 打破歷年最佳獲獎紀錄

噶瑪蘭對於品質毫不妥協的信念與堅持,善用台灣宜蘭的特殊地理氣候,釀出令世界著迷的噶瑪蘭威士忌,2021年短短上半年已於五大國際烈酒賽事(ISC、IOW、SFWSC、IWSC、TWSC)中,贏得六座世界級冠軍獎盃,打破歷年最佳獲獎紀錄!
 
Kavalan_0806_2.jpg
一次滿足自己當調酒師 品飲多種噶瑪蘭威士忌酒款
以及嘗鮮獨創調酒的多重享受

噶瑪蘭威士忌酒廠 三座世界性酒廠冠軍
金車噶瑪蘭席捲威士忌至高殿堂,出眾的風味、柔滑香醇的酒質深受評審青睞,多次於國際烈酒賽事中榮獲蒸餾酒廠冠軍,肯定了台灣噶瑪蘭威士忌酒廠不斷創新與努力的成果。

2020年噶瑪蘭威士忌酒廠內的酒堡二樓重新改裝為「噶瑪蘭花園廳 KAVALAN GARDEN HALL」,迷人寶島調酒吧點綴綠意的設計,呼應了酒廠的自然環境;融合威士忌品酒室、威士忌實驗室與花園酒吧的複合式空間。

三度榮獲IOW威士忌行業大賞「最佳風雲人氣酒廠」」,三度榮膺SFWSC「世界產區年度最佳蒸餾酒廠」噶瑪蘭致力推出世界頂級優質威士忌,給予來自世界各地的威士忌愛好者最佳的品酩體驗與探索之旅。

ISC國際烈酒競賽「世界威士忌產區年度蒸餾酒廠冠軍」
IOW威士忌行業大賞「最佳風雲人氣酒廠」
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世界產區年度最佳蒸餾酒廠冠軍獎盃」

 
Kavalan_0806_3.jpg
噶瑪蘭經典獨奏Oloroso威士忌原酒
勇獲2021 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 其他產區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

噶瑪蘭威士忌酒款 三座威士忌冠軍獎盃
#噶瑪蘭經典獨奏Oloroso威士忌原酒
勇獲2021 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其他產區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

陳年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內的芬芳味美,於威士忌熟成後轉為拉丁熱情般的豐富香郁,帶有杏仁、乾果、堅果香氣,熱情奔放的多層次風味深受評審讚賞與肯定!
 
Kavalan_0806_4.jpg
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獲頒2021 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 世界產區威士忌總冠軍獎盃

#噶瑪蘭堡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獲頒2021 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世界產區威士忌總冠軍獎盃」

由美國橡木新桶與噶瑪蘭酒廠自有的重裝桶酒液調配而成,層次細膩且平衡,優雅的乾凈花香與甜蜜香氣在入口後有著豐富驚喜的風味變化,絲絨般的滑順口感、溫柔飽滿的酒體,風味受到評審青睞。
 
Kavalan_0806_5.jpg
「噶瑪蘭十周年紀念酒SKY GOLD葡萄酒桶威士忌」
除於本屆TWSC第一階段中榮獲「最高金賞」外
更於第二階段以最高分獲頒特別賞「2021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總冠軍

#噶瑪蘭十周年紀念酒SKY GOLD葡萄酒桶威士忌
2021 TWSC東京國際威士忌與烈酒競賽「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

自2008年推出首瓶「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於2018年推出的「噶瑪蘭十周年紀念酒SKY GOLD葡萄酒桶威士忌」,運用葡萄酒桶蘊含剛勁卻又內斂的紅酒特色,如同男低音般低沉厚實的音色,在噶瑪蘭首席調酒師的指揮下,帶出橡木桶中的煙燻、單寧等氣息,於TWSC以最高分獲頒特別賞「2021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總冠軍!

源自一座百年酒廠的嚮往、打造一個威士忌新故鄉的夢想,金車噶瑪蘭誕生於台灣這座美麗之島,於2005年正式建廠,成為台灣首座自行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威士忌酒廠,2008年推出首支自釀威士忌「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

歷經2016年擴廠,年產量躍升為1,000萬瓶,名列世界前十大麥芽威士忌酒廠之一。金車噶瑪蘭秉持品質第一的信念,屢獲各大專業賽事肯定,至今累計榮獲超過500面金牌,銷往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持續將台灣的優質威士忌推向世界。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