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格蘭純麥威士忌 平價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5211 / 5211
格蘭純麥威士忌 平價奢華的奇蹟
發布日期:2007/10/11
       民生用品”漲聲”不斷,M型社會消費形態考驗的不只是消費者的荷包,更嚴加考驗消費者下手時精準的眼光,格蘭100%純麥蘇格蘭威士忌正是你萬中選一的純麥威士忌產品,當Zara平價奢華風狂掃全球時,慧眼獨具的台灣型男正品嚐著格蘭100%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創造生涯高峰。

       威士忌選擇眾多,從調和式、純麥到單一純麥威士忌,其實,威士忌專家們在每次品嚐後總會中肯地建議說:『對味最重要!』,目前在威士忌市場中創造出新時尚三角樂趣的格蘭100%純麥威士忌就是最對味的威士忌之一,除了時尚的三角瓶外型之外,琥珀色的黃金酒液更積極佔領你的味蕾!

       在消費者測試研究中,格蘭100%純麥威士忌的評價更高於市場上動輒上千元的威士忌產品,讓格蘭100%純麥威士忌被暱稱為威士忌中的平價奢華精品,甚是連遠在蘇格蘭的調酒大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都推薦這款耗時數年、精心調配的純麥威士忌:「經歷長久時間的醞釀,將格蘭純麥的風味推向極致完美的境界,每一滴格蘭純麥的濃郁細膩口感,都是為了一群特別的威士忌愛好者而誕生;相信格蘭純麥不可思議的滑潤口感、與甜蜜醇厚的香草風味能豐富每一個與家人、朋友相聚的美好時光。」,慧眼獨具的你更不能錯過這款精品級的蘇格蘭威士忌。

       在”漲聲”不斷的初秋時品嚐格蘭100%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為你開啟最驚豔的生活感動以及豐富最獨特的生活經驗! 格蘭100%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目前在各大通路均有販售,期待與你共享這不可錯過的平價奢華精品。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愛爾蘭星崎威士忌締造全新篇章 兩款新品上市 ... [詳全文]
寶格麗酒莊淬鍊珍釀 擁有時尚血統的葡萄酒 ... [詳全文]
海尼根在台啟動投產 2030年打造淨零碳排啤酒廠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