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Diageo世界調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090 / 5206
Diageo世界調酒大賽 台灣總冠軍5/22出爐
發布日期:2018/5/16
風靡全球,引頸期盼,讓全球調酒師和熱情調酒迷為之瘋狂的「調酒界奧斯卡」即將開戰。由世界領導烈酒品牌帝亞吉歐(Diageo)集團所舉辦的2018 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決賽,即將於五月二十二日熱烈登場。
 
Diageo_20180516_2.jpg
2018 Diageo World Class 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決賽 5/22登場
冠軍將代表台灣前往德國柏林參加世界總決賽

三十名經由激烈初賽、複賽試煉產生的參賽者,將爭奪台灣總冠軍,搶下神聖的門票,代表台灣前往德國柏林參加世界總決賽,與全球調酒菁英一較高下。

參賽者臥虎藏龍 驚見米其林一星餐廳
由帝亞吉歐集團所創辦的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自2009年成立至今已成為全球最具指標性的調酒大賽,今年本競賽正式邁入第十年,已有超過60個國家25萬名調酒師參與挑戰。台灣決賽的三十名參賽者臥虎藏龍,除了去年冠軍所在的Motown Taipei,更有剛摘下米其林一星的歐陸料理餐廳MUME調酒師參與盛會。
 
Diageo_20180516_3.jpg
2018 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決賽裁判陣容堅強
其中更特別邀請到去年World Class世界總冠軍的Kaitlyn Stewart

精準呈現還不夠 餐酒搭挑戰調酒師創意
參賽者將齊聚一堂挑戰三大關卡,從基本功開始,精準呈現經典調酒,接著挑戰自我極限,在五分鐘內調製五杯經典酒。最終僅有五位能晉級到第三階段,並以國際最新趨勢「Sustainability & Culinary Techniques」,呈現餐酒搭挑戰。

為此,帝亞吉歐精心策畫,特別邀請樂沐主廚陳嵐舒擔任「餐酒搭」關鍵階段的出題評審,設計餐點。參賽者要在指定時間內,調配出與食物最合適的調酒,若想要奪得桂冠,除了須對經典調酒了然於胸,更需展現自己的想法和創意。

2017 World Class世界總冠軍 跨海來台評審
本次大賽的評審團除了樂沐主廚陳嵐舒,以及一直以來的座上賓Diageo Bar Academy亞太區總監Lam Chi Mun與日本調酒大師Ueno Hidetsugu外,今年更特別邀請到2017年World Class世界總冠軍的Kaitlyn Stewart來擔任評審,以自身參賽經驗與參賽者分享,傳承調酒技藝。

賽事精彩可期,在迎接台灣區冠軍誕生前,歡迎民眾到入圍參賽者所在的酒吧,小酌放鬆,也許就有機會一嘗下一位冠軍調酒師的完美傑作。詳情請上臉書搜尋粉絲專頁,關注World Class活動最新消息。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