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新聞 > 英國近三成年輕人不飲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950 / 1729
英國近三成年輕人不飲酒 比10年前成長11%
發布日期:2018/11/9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結果顯示,在英國16歲至24歲的人當中,有幾乎三分之一選擇戒酒,但目前不飲酒比例上升的原因仍然不清楚。
 
Non-drinking_20181109_2.jpg
一項研究顯示 近1/3的英國年輕人選擇不飲酒
相較於10年前的數據明顯下降

在這項研究當中,共有9,699人接受詢問,其結果發表在BMC公共衛生醫學雜誌(BMC Public Health)上,結果顯示25歲以下人群的飲酒量明顯下降。

研究人員分析了過去10年的官方健康數據,發現2015年英格蘭16至24歲的人中有29%的表示他們不喝酒,而2005年為18%。這主要歸因於終身不飲酒的比例增加;過去一週不飲酒的比率,也從2005年的35%上升到2015年的50%。
 
Non-drinking_20181109_1.jpg
儘管不飲酒的各項比列皆有所提升 但目前原因不明
未來將調查年輕人對於飲酒的態度與看法

該研究還表示,幾乎所有個別次團體的非飲酒比例似乎都有所增加,包括健康人群(不吸煙者、高體力活動和良好的心理健康)、就業者或全日制教育者,以及英國的北方和南部地區,這顯示出不飲酒在年輕人中變得更加主流。

此外,只有28%的受訪者承認2015年的營養指標高於推薦值,而2005年這一比例為43%;終身戒酒者的數量也幾乎翻了一倍,從2005年的9%增加到2015年的17%。

最後,該研究稱年輕人中不飲酒比率的增加,與延後開始飲酒的年齡幾乎同時發生,這樣不飲酒或較晚接觸酒類飲品的情況,成為現階段英國年輕人的趨勢,未來的研究應該會探索年輕人對飲酒的態度,尋找數據變化背後原因。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