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金酒行情 > 2012 祥龍盈珠 討論新聞知識
金門酒廠 Kinme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金門酒廠 祥龍盈珠 壬辰龍年紀念酒 750ml
NT$ - /收購價     NT$8,000 /零售價
當年上市零售價:NT$8,600
規      格:750ml /瓶
年      份:2012
外      觀:瓷瓶裝
酒精成份:50%
建檔日期:2014/5/22
更新日期:2016/5/1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民國101年,正逢金門酒廠建廠一甲子,也是大家最重視的龍年;於此意義非凡的時刻,以「雙龍盤繞、金龍搶珠」的設計概念,搭配精心嚴選的窖藏冬季釀酒、調和精製。

金門酒廠特別推出「祥龍盈珠」金門高粱酒,其獨特香型中夾帶著層次豐富的餘韻氣味,讓濃郁的香醇甘冽更增添了溫順豐厚的口感。

此酒款玉瓷圓形造型係取自中國古玉器—璧,蘊涵美好及圓滿之意,並且搭配金門酒廠特有之「雙龍」圖騰,騰雲駕霧環繞璧身,拱住在瓶口的金色龍珠,則象徵在龍年的一切都能圓滿;雙龍代表守護著璧玉裡的珍貴酒液。

瓶身內精釀高粱醇酒是由老師傅集聚酒廠獨特傳統釀酒工藝菁華並結合創新技藝,精心挑選窖藏不同年份、季節、酒度的單型酒基。

加入精選16年以上陳年老酒勾調出整體最完美的酒香與口感,專屬儲放坑道窖藏五年以上,歷經數年研發經驗融合而成之佳釀,為喜愛金酒的品味人士打造出此款頂級高粱美酒佳釀。

品酒賞析
色澤 - 清亮晶透。
聞香 - 清香優雅,微帶陳香。
口感 - 口感柔和,落口淨爽,味微甜,香味協調、微陳味,回味悠長。
風格 - 風格突出,具有金門香型的獨特風格。
相關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金酒攜手大師林國慶 推出「美德贏台灣」紀念酒款 ... [詳全文]
嘉義酒廠玉山台灣茅台酒(醬香型) 首發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