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加拿大 > 豪灣啤酒 Howe Soun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豪灣啤酒 Howe Sound
品牌故事
豪灣啤酒 Howe Sound品牌故事
豪灣(Howe Sound)是加拿大西北部卑詩省的三角海灣,豪灣啤酒以「Howe Sound」為名可以顯見創辦人對於當地啤酒工藝的自豪。一個世紀以前,位於豪灣上方的斯闊米什(Squamish)山谷曾是啤酒花的重要場地,也曾是大英帝國的啤酒花農場。在當時,一間間興盛的啤酒工廠也是卑詩省(British Columbia)的特殊景觀,但隨著政府禁令頒布,70年代的卑詩省只剩下幾間大型釀酒廠。1982年,John Mitchell在豪灣創立了第一家現代釀酒廠,展開了「精釀啤酒工藝」復興計畫。
 
1996年,John Mitchell加入豪灣啤酒團隊,成為首席釀酒師,與創始人Stephen Shard、Dave Fenn及Colleen Fenn一起設立了品牌,也為豪灣啤酒設計了許多經典酒譜。至今,豪灣啤酒仍延續傳統釀造法,使用100%未過濾的大麥漿釀造啤酒,呈現層次豐富的香氣風味,而斯闊米什山谷的文化與物產特色也成為豪灣啤酒的靈感來源,松脂、莓果、當地特產的蜂蜜、南瓜紛紛成為季節主題。而傳承傳統釀造工藝,以及展現斯闊米什四季風味變化,則是豪灣啤酒不斷前進的目標與使命。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