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西班牙 > 六芒星酒廠 Estrella Galici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六芒星酒廠 Estrella Galicia
品牌故事
六芒星酒廠 Estrella Galicia品牌故事
1906年,創辦人José María Rivera Corral在西班牙拉科魯尼亞城(La Coruna)創立了一家名為六芒星(Estrella Galicia)的小工廠,從事冰及啤酒生產。1920年,第二代傳人Ramon Rivera遠赴漢堡留學,並取得啤酒釀造師文憑,成為第一位取得專業釀酒專業文憑的西班牙人。在Ramon Rivera的主導下,專用釀造室、發酵用大桶以及金屬儲酒罐被引進這座傳統小工坊,以便能大量生產品質穩定的啤酒,以因應越來越大的市場需求。
 
加利西亞(Galicia)是西班牙最知名的溫泉區,其純淨優質的天然水源,不但使此區成為歐洲著名的SPA天堂,也因而非常適宜釀造啤酒。六芒星(Estrella Galicia)即是在純淨天然的環境中,使用當地蘊含的優質水、精選麥芽與苦型啤酒花生產啤酒。二十世紀中期,因時代的改變,六芒星啤酒告別工匠傳統生產方式,選擇成為機械化、自動化的現代工廠,開始大量生產品質穩定,但仍保有自家特色的優質啤酒。歷經三代努力,六芒星成為加利西亞的明星啤酒,舊釀造廠則變為當地熱門觀光景點。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