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派克酒莊 Parker Coonawarra Estat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派克酒莊 Parker Coonawarra Estate
品牌故事
派克酒莊 Parker Coonawarra Estate品牌故事
       1985由John Parker先生創立的派克酒莊(Parker Coonawarra Estate)位於南澳Coonawarra 產區。Coonawarra原本就有「澳洲最佳Cabernet Sauvignon產區」之稱,在這裡有一塊狹長的土地,長12公里、寬2公里,那就是Terra Rossa--紅土,紅土底下則是白色的石灰土,它有相當好的排水性,相當適合種植。此地有漫長的生長季節,白天陽光充足、溫暖乾燥,夜晚涼爽,有助於Cabernet Sauvignon葡萄發展出鮮明的品種特色。
       Coonawarra以其特別的紅土Terra Rossa成為澳洲最卓越的Cabernet Sauvignon產地。John Parker希望運用其多年的釀酒經驗釀造出自己心目中的好酒,因此在此地專注於生產Cabernet Sauvignon 為主的紅酒,並以少量的Merlot和Petit Verdot來增添酒質的豐富度。
       可惜John Parker在2002年過世,酒莊則在2004年由Rathbone家族買下。Rathbone家族另外還擁有其他幾家知名的酒莊,而Parker也成為家族掌上的另一顆明珠。由於Rathbone家族繼續聘請Pete Bissell擔任釀酒師,使Parker的高水準得以延續。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