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匈牙利 > 多伯格酒莊Dobog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多伯格酒莊Dobogo
品牌故事
多伯格酒莊Dobogo品牌故事
匈牙利多伯格(Dobogo)酒莊曾經連續三年(2009、2010、2011)獲得Decanter甜酒類最高榮譽大獎,其出類拔萃的釀酒技術,聞名於世。多伯格(Dobogo)在匈牙利文代表著”心跳”的意思,酒莊希望釀造出的酒,能有家人一起溫馨聚餐的溫暖感覺。
 
20131120_1558_501.jpg
 
阿蘇貴腐酒(Aszu wine)是匈牙利托卡伊(Tokaj)地區最具代表性的酒類。其釀造方式是採收品質佳的貴腐葡萄,浸泡在當季葡萄釀製的基酒中,經二次發酵而製成,並在橡木桶中陳年兩年,裝瓶後再窖藏至少一年後,才算完成。
20131120_1558_500.jpg
其口感特色為:酸甜的多樣性平衡,搭配貴腐葡萄的獨特香氣,產生各式多樣化的口感,入口後圓潤滑順的各式水果與蜂蜜甜味不斷地在口中交織,餘韻柔長。開瓶後冷藏,半年內皆可飲用,並隨著時間而演變出不同的風味,適合搭配麻辣火鍋、臭豆腐等料理。
 
多伯格酒莊所釀製的各式干白葡萄酒,亦獲得許多知名品酒家極高的評價。托卡伊地區所特產的福樂明特(Furmint)葡萄品種,所釀出來的酒,具備酒體飽滿及尾韻悠長等特色,其多樣化的口感,值得您細細品嘗。
20131120_1558_502.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