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瑪當園酒莊 Domaine de La Madon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瑪當園酒莊 Domaine de La Madone
品牌故事
瑪當園酒莊 Domaine de La Madone品牌故事
beaujolais-escapade-367.jpg

DOMAINE DE LA MADONE 瑪當園酒莊
瑪當園酒莊一直以來都以最高的品質要求來生產葡萄酒,投注非常多的時間在葡萄園中,所以葡萄園面積由最早先的十二公頃非常緩慢的擴增到目前的二十八公頃,原因無它,即是為確保所有的種植都是依照土地的特性及風土,以期能培育出最優質的葡萄;另一方面也不斷更新所有的釀酒設備,諸如溫控發酵槽、水平榨汁機等等,從葡萄種植到葡萄酒裝瓶都於莊園內獨立完成。雖然酒莊位於薄酒萊產區,但所有的生產過程都是以傳統的布根地方式來進行,當然在這些背後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秉持傳統優良的釀酒工藝結合自然的環境,全心全力釀造出每款讓尚貝哈德家族引以為傲、量少質精的經典佳釀。
 
帶有布根地特色的薄酒萊葡萄酒 
幾個世紀以來,尚貝哈德家族紮根在一個美麗的山谷上,葡萄樹就種植在布根地南部薄酒萊地區中心的花崗岩山丘上,五十年來一直經營自有莊園的特色葡萄酒,以品質穩定而遠近聞名,無論任何年份的產品都從來沒有令顧客失望過。為了給顧客提供口感豐富的葡萄酒,尚貝哈德家族一直致力於:
◎精心種植葡萄,嚴格控制樹的大小,高處綁縛
◎採收非常成熟的葡萄,挑選最好的果粒
◎使用布根地的葡萄酒釀造法,發酵前長時間浸皮,用心培養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