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天盾酒莊 Bodegas Tandem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天盾酒莊 Bodegas Tandem
品牌故事
天盾酒莊 Bodegas Tandem品牌故事
位於Navarra D.O.西北方Yerri谷地,在Urbasa及Andina山腳下,這兒自中世紀以來是前往基督教聖地之一,西班牙加利西亞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 (Cathedral of Santiago de Compostela)的朝聖之路,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登錄的世界遺產,全世界僅有的三處與 「道路」相關的世界遺產。
sam_b2015121203.jpg

天盾酒莊的葡萄田面積總共有30公頃,主要種植葡萄品種為Tempranillo,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Viura等。葡萄田平均高度是600公尺,有非常涼爽的氣候,
種植以最天然的方式讓葡萄生長,不用灌溉來改變氣候帶來的影響,由於此區氣候是冷涼及多風,葡萄成熟期較長,可得到非常漂亮的自然酸度,風味優雅細緻。

以最少的干擾方式是最主要的釀酒理念,以最先進的設備來輔助釀酒;酒廠位於山坡上,葡萄在採收後經過3次嚴格的手工挑選分類,利用重力方式讓葡萄進入地下一層的溫控特製不銹鋼發酵槽進行酒精發酵,這特別打造的不銹鋼槽可以自動的將上層葡萄輕輕下壓以浸皮,為了不破壞葡萄原生的風味採用氣壓方式輕榨汁,再以重力方式流下至地下二層的水泥槽進行乳酸發酵,並放置於此至少二年時間,完成後仍然以重力方式流至地下三層的橡木桶熟成,依不同的酒款訂定熟成時間,輕微過濾後裝瓶。

天盾酒莊的釀酒哲學及理念,兼容並蓄融合傳統及自然釀酒技藝,在現代新式西班牙酒廠已少見,而在Jose Maria及Alicia更是看到現代酒廠難得的堅特與執著,建立小規模大格局的理想中精品酒莊!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