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搖滾詩人酒莊 Tenuta Il Palagi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搖滾詩人酒莊 Tenuta Il Palagio
品牌故事
搖滾詩人酒莊 Tenuta Il Palagio品牌故事
STING,20世紀搖滾音樂的傳奇,人們在他的歌裡感受愛、失落、等待、徬徨…,<Message In a Bottle>、<Sister Moon>、<When We Dance>一首首傳唱至今的經典;而今,搖滾詩人攜手妻子Trudie將經典化身為義大利托斯卡尼<搖滾詩人酒莊 Tenuta Il Palagio>的醉人美酒。不同形式的雋永,品嚐起來卻同樣令人迷醉,2017年就跟著茂世企業一同感受傳奇再臨的感動!
Sting_500x340.jpg

<搖滾詩人酒莊 Tenuta Il Palagio>的歷史可追溯至16世紀,當Sting和Trudie在1999年造訪此地時,立刻愛上並決定擁有這座美麗的托斯卡尼酒莊。經過多年努力並致力提倡有機/自然動力耕作農法,酒莊生產的葡萄酒、橄欖油及蜂蜜全都經過有機認證。在Trudie和釀酒師Paolo Caciorgna共同努力下,酒莊旗下酒款"When We Dance"、"Casino delle Vie"及"Sister Moon" 分別榮獲Wine Spectator、James Suckling及Wine Advocate 90分以上的好評。

其中"Sister Moon"是酒莊第一款Super Toscana,在2016 Wine Spectator <New York Wine Experience>盲飲比賽獲得高分評價,Trudie更獲邀在晚宴中介紹<搖滾詩人酒莊 Tenuta Il Palagio>,讓世人更加了解酒莊的魅力。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