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加拿大 > 畢麗特莉酒莊 Pillitteri Estat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畢麗特莉酒莊 Pillitteri Estates
品牌故事
畢麗特莉酒莊 Pillitteri Estates品牌故事
                WONOTL_LOGO3.jpg

『一顆葡萄、一滴冰酒』是上帝給加拿大嚴酷氣候的禮物,我們都知道冰酒的珍貴,一般來說,每1,000公斤的葡萄可以釀出約750公升的葡萄酒,但卻只能釀出150公升的白冰酒。安大略省為加拿大知名的VQA葡萄酒產區,產能穩定的優質冰酒聞名世界。PILLITTERI酒莊更是專精於釀造各種冰酒的領導者。
 
畢麗特莉酒莊 

●榮獲  2015年安大約省Grape Growers of Ontario競賽中,PILLITTERI家族成員Jamie Slingerland榮獲肯定並取得Grape King的最高榮譽獎項。
●榮獲  英國皇室宴會中指定之冰酒供應酒莊

Pillitteri酒莊已經贏得了來自本地和國際比賽800葡萄酒獎。我們的許多最負盛名的獎項都陳列在我們的入口處酒廠畫廊。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