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七色鳥 7 Color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七色鳥 7 Colores
品牌故事
七色鳥 7 Colores品牌故事
品牌-01.jpg

「Inspired in Believing」- 品牌以七色鳥為命名,象徵在 天空自在翱翔的靈魂,做一個毫無框架的自己,享受生命的 每一秒,並且認真活在當下,相信任何事都有可能,並且期 許與七色鳥一樣創造給大家繽紛的生活體驗。
 
品牌-02.jpg

葡萄酒不該與人們有任何距離,藉由完整的等級系列選擇, 讓所有人都有機會認識葡萄酒,甚至愛上它,使它成為生活的一部份。當傳統的職人釀造工法,遇上現代化的裝瓶 技術與品牌設計,創造出值得細細品味的七色鳥!
 
品牌-03.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