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香奈特酒莊 J.P Chene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香奈特酒莊 J.P Chenet
品牌故事
香奈特酒莊 J.P Chenet品牌故事
       您知道有哪支暢銷葡萄酒在全世界每3秒鐘就賣出一瓶,年銷量達8,400萬瓶?答案就是風行全球一百六十餘國家的知名品牌~法國香奈特葡萄酒。法國香奈特葡萄酒隸屬於法國吉賽福酒業集團(GCF),由約瑟夫.愛爾福瑞先生創立於1979年,總部位於阿爾薩斯Vosges群山以北的彼特斯巴市,是法國最大的葡萄酒和烈酒生產者和貿易商之ㄧ。  
       1984年,首支具有獨特瓶身造型設計的香奈特系列葡萄酒正式問世,甫推出即迅速風靡市場。時至今日,吉賽福在法國主要葡萄酒產區擁有六個莊園和酒莊,在法國和國際市場上,成為了著名品牌產品和具有地區特色產品的生產者。        
        從2004年生產量和出口量來看,吉賽福集團生產的瓶裝葡萄酒出口量佔全法國葡萄酒出口量10.5百萬公升的17%(不包括香檳),Vin de Pays d’Oc葡萄酒的生產量佔全法國的24%,創下了總銷售額550佰萬歐元的高營業額,也奠定了法國酒業四大巨頭地位。       
       綜觀香奈特葡萄酒,以其多元化的產品、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定位、及造型活潑的瓶身設計,深獲消費者的青睞與喜好,加上對產品生產品質的嚴格要求及市場行銷策略成功奏效,無怪乎儘管新世界葡萄酒來勢洶洶,仍能穩住法國銷售第一暢銷品牌,於全世界葡萄酒出口量佔有舉足輕重的領先地位,一舉締造法國銷售第一的成功傳奇。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