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俄羅斯 > 蘇托力酒廠 Stolichnay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蘇托力酒廠 Stolichnaya
品牌故事
蘇托力酒廠 Stolichnaya品牌故事
來自于蘇聯的坦波夫地區的Stolichnaya(蘇托力)在那裡擁有專屬Stoli的農地和極為先進的現代化酒廠。Stoli使用當地富饒的土地所種植出最好的小麥發酵75小時後,再經過3次蒸餾成96.3%ABV最優質精隨稱作阿爾法烈酒(Alpha Spirit)的原始精粹酒體。
0713STOLI.jpg
之後這最原始的阿爾法烈酒會運送到位於在拉脫維亞區域的首都里加的酒廠,一個在1901年就存在擁有百年歷史的Stoli專屬酒廠叫Latvijas Balzams。抵達之後又經過天然自流井水的稀釋後透過石英砂、接著俄羅斯樺木木炭、再一次石英砂、最後精密細紗布的4重過濾後,帶給每一款飲品無以倫比的順滑口感,成就出最原創Stoli。

蘇托利是由SPI Group擁有的國際銷售權的品牌。SPI Group也位於拉脫維亞(Latvia)的首都里加(Riga)1901年,拉脫維亞區域的首都 “里加” 的Latvijas  Balzams酒廠所製作的伏特加幾乎都是供給莫斯科克里姆林宮所飲用,當時來自區域首都的伏特加供應給聯邦首都,於是稱之為Vodka Stolichnaya“Stolichnaya”是“stolitsa” (俄羅斯文“首都”的意思),也就是要表達Stoli會帶給飲用者“生在首都”或者“身在首都”的感覺。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