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蘭姆酒 > 多明尼加 > Brugal Rum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Brugal Rum酒廠
品牌故事
Brugal Rum酒廠品牌故事

世界頂級蘭姆酒Brugal Rum 酒廠簡介

Balance 平衡 Resting 穩健陳年 Ultra Clean 極致純淨 Generations of Experience 經典傳承 Authentic 品質可靠

Brugal & Co.公司  百年歷史 五代傳承 19 世紀下半葉期間,已移民至古巴聖地牙哥的西班牙國民Andrés Brugal Montaner移居至多明尼加共和國,並開始定居於此島北海岸的美麗濱海城市普拉塔港(Puerto Plata)。Andrés先生在古巴時曾獲得蘭姆酒的蒸餾經驗,憑藉此專業知識,他在普拉塔港(Puerto Plata)創立了Brugal & Compañía,開始了一個悠久家族傳統的傳奇–Andrés先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多明尼加社會中商業領導的先驅。他的首創精神與工作理念,跟隨著他的腳步代代流傳下來,成為邁向新目標和遠景的創業精神指南。

20131108_500_a2.jpg

1888年:由Don Andrés Brugal先生創立 1920年:創造了金色蘭姆酒。不斷努力提高產品的品質,公司為了蘭姆酒於橡木桶中熟成建造了第一座倉庫。 1952年:開發了陳釀蘭姆酒,發表BRUGAL Ron Añejo。 1976年:開發了新類型的典藏多明尼加蘭姆酒(Premium Dominican Rums),推出BRUGAL Extra Viejo。 1988年:慶祝公司生產百年,Brugal創建了獨家的特級自創品牌BRUGAL「Siglo de Oro」(金色年代)。 2008年:加入愛丁頓集團全球銷售網後,更成為具有國際市場觀的優質品牌,將高質量的Brugal Rum呈現給消費者。 2013年:發表世界最頂級蘭姆酒BRUGAL Papá Andrés。

20131108_500_a3.jpg

《BRUGAL品牌四大真理》 堅持使用手工採收多明尼加原產地頂級甘蔗製作糖蜜。在愛丁頓集團的橡木桶政策下,我們是釀酒工業中執牛耳地位的木桶管理擁護者,在任何時期都有25萬桶全新波本桶正在酒窖熟成。堅持二次陳年Marrying Process – 酒質的合諧 10~30天。 調和工藝:每一支都有其獨特調和配方,Maestros Roneros 親自品嚐確認每一只酒桶,使每一支Brugal擁有平順口感及一致的高品質。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