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義大利 > 鑽石情人酒莊 Accademi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鑽石情人酒莊 Accademia
品牌故事
鑽石情人酒莊 Accademia品牌故事
位於義大利東北方的鑽石情人釀酒世家(Accademia),創辦人Mr. Aldo bottega於西元1977年成立酒莊,他是釀造渣釀白蘭地(Grappa)的專家,擁有超過三十年的經驗,而後交由長子Mr. Sandro Bottega經營,並由妹妹Barbara與弟弟Stefano一起輔佐營運。
Accademia_0406.gif

來自北義的耀眼鑽石
Mr. Sandro Bottega接任鑽石情人釀酒世家時年僅19歲,然而他與生俱來的領導能力以及豐富的創造力、多元發展的特質,開始瞄準多樣化的商品線進入葡萄酒市場。

從一間專門生產渣釀白蘭地的小酒莊拓展至今生產超過200多種酒款並成為獲獎無數的頂尖酒莊。其中,代表著高品質的時尚精品包裝,讓款款經典閃耀上市、行銷全球。

保留傳統的釀酒藝術
曾經為了找回傳統葡萄酒的釀製方式,而重返威尼斯釀酒學院的鑽石情人釀酒世家現任執行長Mr. SandroBottega,希望維護產品品質以及保存珍貴釀酒藝術的心
始終如一。
Accademia_0406_1.gif

在葡萄園裡親身感受環境的生命力、釀酒的點點滴滴,更帶領鑽石情人釀酒世家朝永續與創新的方向邁進。鑽石情人酒莊的營運能源來自生物自產熱能,運用
最新的廢料能源開發技術,由釀酒後的葡萄皮渣透過能源轉化設備生產動力。
Accademia_0406_2.gif

西元2007年起鑽石情人酒莊即開始只使用有機栽植方式,且為了減少對紙張的使用,鑽石情人酒莊調整部份紙箱等包材改為再生纖維的環保包裝;酒廠廢水再造再利用,經由廢水處理器層層還原為可使用水源,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鑽石情人釀酒世家推出一系列包裝精美的義大利氣泡酒款,華麗的外型、細緻的泡沫,是舉辦宴會的優質選擇。
Accademia_0406_3.gif

旗下擁有玫瑰花香四溢的微甜氣泡酒、蘋果與西洋梨氣息的金黃氣泡酒、多層次莓果香氣的粉紅氣泡酒三款氣泡酒,以及一款來自西西里島的檸檬所釀製的義大利傳統檸檬酒,各自都呈現出獨有的迷人風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