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義大利 > Rive Della Chiesa 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Rive Della Chiesa 酒莊
品牌故事
Rive Della Chiesa 酒莊品牌故事
Rive Della Chiesa 是指教堂邊的斜坡。很久以前發生過一次天災,史書記載:教堂在一場颶風中全毀,教堂邊的葡萄園卻絲毫無傷,傳說是教堂保護了葡萄園。酒莊以 Rive Della Chiesa命名象徵了這個葡萄園的真誠、活力與簡約。
RDC20170626-1.jpg

Rive Della Chiesa 位於義大利東北部Veneto威尼托區的TREVISO省 Selva del Montello 小鎮,Veneto威尼托是義大利東北部的行政區,首府是威尼斯。

威尼托產區是義大利三大葡萄酒產區之一。東邊有水城威尼斯,西邊則被恬靜迷人的加爾達湖包圍。它是義大利東北部3大產區中最著名的產區,與Piemonte皮蒙特、Toscana托斯卡尼齊名,同時它還是義大利葡萄酒產量最多的產區。

威尼托的氣候由於受到北部山脈與東部海洋的調節,氣候溫和而穩定,適合葡萄的生長。該產區有1/2的面積為平原,土壤表層遍佈淤沙,含有黏土和鈣質岩屑。

酒莊是由Gasparetto家族的兩兄弟Luigi和Michele經營,為了維護家族傳統的獨門釀造技術,從製程、釀造、裝瓶,他們都親自參與每個生產階段,確保酒款能夠表現出最佳的品質。結合酒莊主人的熱情、專業和熟練的釀造技術,並遵循傳統風味融合現代技術,生產優質白酒和紅酒及最好的氣泡白葡萄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