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卡維酒莊 Calve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卡維酒莊 Calvet
品牌故事
卡維酒莊 Calvet品牌故事
                           partner_fr_calvet.jpg

目前隸屬於法國第一大葡萄酒集團Les Grands Chais De France ,卡維更是波爾多地區第一個運用品牌概念的酒商,運用意氣風發的老鷹圖騰及大膽的鮮紅色彩,將品牌形象深植消費者心中。不斷提升自我的卡維集團,運用精確及創新的方式,再加上與150個製酒合作商及30個莊園通力合作,釀造出具世界級口碑的好酒。旗下現有卡維波爾多酒莊(Calvet Chateau Selection)系列、卡維嚴選(Calvet Collection)系列、卡維陳年(Calvet Reserve)系列、單一品種(Single Varietal)系列,瓶瓶俱為法國佳釀的代表。 

卡維創辦人Jean Marie Calvet出生於法國酒最著名的產區之一「隆河」,且從小即跟隨父親在自有的葡萄園長大,秉持著對葡萄酒的熱情,19歲那年及環遍法國學習各葡萄產區的知識,並設立自己公司,1818年卡維成立,並從1823年開始發展酒類的貿易事業。如今已成為法國大二大的波爾多產區酒品牌,出口更是超過110個國家。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