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秀吉酒造Hideyoshi Shuz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秀吉酒造Hideyoshi Shuzo
品牌故事
秀吉酒造Hideyoshi Shuzo品牌故事
秀吉酒造 (Hideyoshi Shuzo,又名鈴木酒造店) 始於 1689 年。創始人鈴木松右衛門在 1655 年時從伊勢國跋山涉水來到羽後國(今秋田縣一代)開荒種糧,建立酒藏,開始釀制清酒。 1689 年秀吉酒造正式營業,秋田郡 藩王佐竹公喝到秀吉清酒時,不禁感嘆:秀(美麗)而吉(好),此比喻恰好和日本戰國時期一統天下的英雄豐臣秀吉合名,酒造也因此得名,秀吉酒造,沿用至今。
LC2017061201-4.jpg

從 300 多年前的先祖到現任第 19 代繼承人鈴木植樹社長,秀吉酒造世世代代恪守「以地為根,尊敬自然」的精神,用傳統的方式手工釀制限量頂級清酒,80 年代「酒王」美譽的秀吉清酒從北海道到沖繩盛極一時,一瓶難求。秀吉純米酒、吟釀、大吟釀清酒多次在日本全國清酒品鑒會中獲得最高金賞。

2016年日本全國酒造清酒競 賽中純米酒「神代」、「松佑衛門」吟釀獲得金賞,「秀吉」吟釀、大吟釀更是獲得最高金賞大獎。現日本國內盛行的氣泡清酒中,秀吉酒造的 LaChamte「麗香帝」純米汽泡清酒是日本大型酒廠氣泡清酒研發模仿的產品,「麗香帝」在 2015 年 IWC 中獲得銀獎。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