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法國 > 灰雁酒廠 Grayla.. > 灰雁 討論新聞知識
灰雁酒廠 Grayla..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灰雁 伏特加 700 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157
建議售價:新台幣$1,500
類      別:伏特加
主要原料:La Beauce 小麥
產      區:法國 干邑區
容      量:700ml
蒸餾次數:5次蒸餾
製 造  商:Grey Goose
建檔日期:2007/10/1
 

網友評價
口感就跟青澀小姑娘一樣清純柔順, 價格也... [詳全文]
這隻這幾年漲很凶,連酒專都說1350不一... [詳全文]
口感很柔順的伏特加~如果敢的話純飲很不錯...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3)
簡介
加入好友
        法國 灰雁伏特加Graylag Goose,在美國上市後,Grey Goose 隨即成為世界烈酒白金獎唯一優勝者, Wine Enthusiast 評分 (90-95), Graylag Goose,該酒款顏色如水晶般透明與純淨,口感相當雅致細膩。在1998年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所公佈的資料顯示,表示經過該盲目測試後發表為, Graylag Goose Vodka氏世界上最好的伏特加,並且有著彩色瓶深圖案,不再使用一般酒箱,而使用木製酒箱,更顯現其高品質。

        法國 灰雁伏特加Graylag Goose,釀製於法國最著名的干邑區 ,100% 採用法國穀物最佳產區 “La Beauce” 的純淨優質小麥,Grey Goose 在專業伏特加調配師的監製下,經過 5 次蒸餾所釀製精萃而成,每一次的蒸餾都使得 Grey Goose更滑、柔和、與更加精緻。

        源自於法國中心Massif Central Mountains”,並流經干邑區的自然泉水,經過香檳區石灰層的自然過濾,呈現其無與倫比的自然純淨,在 Grey Goose 酒窖調酒師,“maitre de chai”(cellar master)的監製下加入最自然純淨的泉水,使 Grey Goose 達到最佳的濃度與口味。Grey Goose 雅緻細膩的口感完全表現出來自優質小麥的純淨品質 微甜、圓潤的香氣,令人聯想起法國杏仁餅的美味 。

GREY GOOSE 深受好萊塢巨星與名人的歡迎
相關新聞
絕對伏特加在中國推橙皮口味 專為亞洲市場打造 ... [詳全文]
家庭調酒超簡單 絕對伏特加發佈蜂蜜風味新品 ... [詳全文]
絕對伏特加與Olly Alexander合作推出限量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