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波蘭 > 1906波蘭經典伏.. > 波蘭1960經典伏.. 討論新聞知識
1906波蘭經典伏..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波蘭 1906經典伏特加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99
主要原料:黃金黑土壤穀物
產      區:波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蒸餾次數:4次
製 造  商:Stock Sprits Group(史塔克釀酒集團)
建檔日期:2012/4/9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波蘭人離不開伏特加,如同法國人離不開葡萄酒!14世紀的波蘭只有貴族才能擁有伏特加,波蘭東部的魯布林省更素有伏特加發源地稱號。而魯布林省最著名的蒸餾廠於1906年建立,在此延續已有百年之久,Stock Sprits Group(史塔克釀酒集團)為慶祝這歷史榮耀時刻,特別於2006年推出”1906波蘭經典伏特加”。


除了蒸餾技師傳承古法外,更加入了生長在當地沃黑土壤的「黃金穀物」,結合清澈潔淨春泉,使用當地盛產極佳的活性炭過濾,並達到四次蒸餾工序製程,透過百年蒸釀古法,賦予1906伏特加獨特原創口感以及卓越品質。

1906-2.jpg


酒質晶瑩澄澈,透過渾然天成的細密層次,創造出細滑如同天鵝绒般口感,舌尖品味到天然純淨,舌根後卻感覺柔順渾厚,為1906經典伏特加交織出最美妙的味蕾奇遇!不僅成為調酒最佳基酒,其醇厚的口感也可直接凍飲,為純正上乘的原味伏特加!

1906伏特加紀念酒款,極具獨特象徵意義,上市後隨即於全球狂銷139萬箱,年度銷售更高達到近七成之成長率,全球熱賣程度使1906儼然成為世界成長第二高的伏特加新秀,同時榮獲評鑑為市場上酒體適應性最高之伏特加,並登上「波蘭伏特加之最」稱號!

相關新聞
絕對伏特加在中國推橙皮口味 專為亞洲市場打造 ... [詳全文]
家庭調酒超簡單 絕對伏特加發佈蜂蜜風味新品 ... [詳全文]
絕對伏特加與Olly Alexander合作推出限量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6)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