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安平豪酒漢
 天馬酒的由來..取至..馬祖新聞
 我的最愛..東引大麴
 benbensteve
 P.O
 tool
 大權
 心想事成
 台南蔡
 安平豪酒漢
 竹山小黑狗
 快樂猴
 花宅1號
 挖寶男
 真真
 茶學生阿祥
 晨光
 就愛陳高
 葉ㄟ
 歐齊
 鴉片女伶ˍ︴
 藤堂靜
 爱在爱你
好酒(2)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安平豪酒漢的家 > 天馬酒的由來....
美酒 知識 討論
天馬酒的由來..取至..馬祖新聞
作者:安平豪酒漢, 發表日期:2010/3/23
今年是馬年,欣逢蔣總統暨謝副總統就職,馬祖酒廠特恭釀「天馬酒」,定明天正式應市銷售。這是由大麴改良的名酒,味道濃郁醇香,價廉物美,非常大眾化。 

天馬酒之命名,固然寓意馬到成功,但亦有「馬午昇中」之意義。天馬酒是以葉醉白之「馬」畫為商標,下面畫有「中華民國福建省馬祖酒廠出品」等字樣。(67.9.14馬祖日報)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