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Drinkers酌客
 四月團購酒款:Carpene Malvolti卡沛妮精選氣泡酒‏
blog(1)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Drinkers酌客的家 > 四月團購酒款:Ca..
美酒 知識 討論
四月團購酒款:Carpene Malvolti卡沛妮精選氣泡酒‏
作者:Drinkers酌客, 發表日期:2010/4/21
各位酒友們 ! 又到了酌客團購的時間啦 ! 這次介紹的是義大利有名的 Carpene Malvolti 酒莊

此款氣泡酒不但在各大品酒團體 , 品酒網上大力推薦及討論 , 如有 玻雅客品酒騎士團 , 劉鉅堂前輩餐酒會主打氣泡酒款 , 孔雀 Jeff 大哥最近主酒款 , 百大等等

另外在各大上流場合也不乏有它的陪襯 , 讓整個會場的交流又更因為此酒款而更加融洽 . Lamborghini世紀發表會專用酒款, Panerai手錶發表會, 伯爵錶Piaget Sweet X'mas Party 贊助酒會

http://www.99cellar.com/news2009.html 將可看到所有的照片 !

  ** 此次數量僅僅有 60 ! 想必在發布消息後將一銷而空 ! 請盡快寄信至    

drinkers99@hotmail.com

  ** 桃園以下的朋友們 , 請盡量湊到一箱唷 ! 以便把宅配費用降到最低

** 此次購買為 2 隻一組 , 6 隻另有折扣

  卡沛妮精選氣泡酒

期望帶給國人對於義大利 spumante 文化更深層的接觸, Carpene Malvolti 卡沛妮酒莊早在 1860 年時,由於 Antonio Carpene 對香檳的一股熱愛,研發出專屬於義大利的氣泡酒,從 1868 年開始, Carpene Malvolti 酒莊更成為 Prosecco 氣泡酒的代表名稱 !! 1877 年, Antonio Conegliano 創立了義大利的第一間釀酒學校,演變至今已成為一間大學,提供葡萄栽培術與釀酒術的學士學位課程。

 

  Prosecco 葡萄一直都是 Carpene Malvolti 的發展重心,歷經四代更替依舊穩固。其釀造過程首先使用 Charmat 發酵法,讓 base wine 在密閉酒槽內發酵製造氣泡,再用 Talento Motado Classico 方法使其在瓶內二度發酵,較複雜的程序使其擁有高品質的酒體。

 

Carpene Malvolti 因而成為 Sparkling  Wine Prosecco di Conegliano DOC 的領導者。 Carpene Malvolti 的名號 宛如高貴的品味,細膩的風範,百分百代表義大利的傳統與風格,在全球 38 個國家川流不息,堅持酒莊的熱情與巧思創造一股義式氣泡風潮。此次推出的 Prosecco Moscato 卡沛妮精選氣泡酒為 60% prosecco 葡萄加上 40%  moscato 葡萄釀造而成,香氣中帶有水蜜桃與橘花的味道,細緻的氣泡不斷地從金黃色的酒體中冒出,非常適合在餐前開胃或是餐後搭配甜點飲用,入口的瞬間會讓妳有驚喜的感覺 !!

 

「當妳再次飲用,幸福感就此油然而生」 ~ 這就是 Carpene Malvolti 歷久不衰的緣故,用心去釀造使人幸福的味道,,在此團聚溫馨的佳節您更需要 Prosecco Moscato 卡沛妮精選氣泡酒為您歡樂加持。

 

卡沛妮精選氣泡酒
Prosecco Moscato
產區: Veneto, Italy( 義大利維內多省 )
等級: D.O.C
品種: Prosecco 60%, Moscato 40%
年份: 2007
口感:色澤新鮮圓潤,持續不斷的氣泡非常細緻,香氣中帶有白水蜜桃與橘花味。
酒精濃度: 8.5%
容量: 750ml

40.Prosecco_Moscato.jpg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