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酒奴
 分享
 放輕鬆時間
 放輕鬆時間
 @安迪@
 @安迪洋行@
 50cc
 amy59150
 avionik
 mammon
 su
 大樹玉荷包
 小姨子
 立家
 安迪迪
 有容乃大
 老石頭
 艾莉絲
 佐為
 我是少尉排長的分身
 依潔
 金門林小姐
 金酒小妹
 阿里汾汾
 哥A
 晃晃靓靓
 酒奴
 康康 in 台灣
 御茗屋
 喬雨冰
 森林longlife
 黃上
 椪柑
 新竹小黃
 頑皮豹
 樺英雄
 龍城飛將
笑話(2)
養生(1)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酒奴的家 > 放輕鬆時間
美酒 知識 討論
放輕鬆時間
作者:酒奴, 發表日期:2011/12/5
妳阿母有交代(超爆笑)!!!有一天,阿榮上臺北辦事,晚上就到一家旅館投宿。阿榮就叫旅館媽媽桑來說:媽媽桑借問一下,妳這有沒有小姐阿?媽媽桑就連忙說有阿有阿,於是她就把旗下所有小姐叫進來讓阿榮挑, 阿榮看了看,就挑其 中一個陪宿。 晚上就跟他嘿咻嘿咻後,問他要多少錢一晚,小姐說1 晚3千元阿,阿榮就說:丫妳服務真周 到,我給妳1萬元好了。  小姐覺得真是遇到貴人了,就跟他說如果明天有需要,可以打0920******給她。 隔天阿榮又叫那小姐來,她就比昨天更賣力的服務阿榮,阿榮又給她一萬元。 小姐就問他要住幾天阿,阿榮說住3天啦,第三天也麻煩妳服務一下。 第3天小姐就粉的開心更賣力的服務下去,阿榮依然給了他一萬元。 那小姐收了錢後不禁嘆息說:很久沒遇到像你這麼好的人客了,對啦,先生是從哪裡來的? 阿榮就說:阮係台南關廟來的啦... 小姐說這麼巧唷,阮也是那裡人唷,你該不會是上田村的人吧?阿榮就說是阿是阿,我就住 村尾阿! 小姐說那離我家很近耶,那你上臺北作什麼阿? 阿榮就說... .
 .
 .
 .
 .
 
 .
 .
 .
 .
 .
 .
 .
 .
 .
 .
 "沒什麼啦,妳阿母叫阮拿3萬元給妳'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