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金門皇家朝潮拜媽祖系列 7-11預購中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瓏時金門高粱酒-醇淨優雅的暖白霧

joekl
 白水芳華-蘭亭曲101.01.01
 EWine
 frankie
 joekl
 Mikuku
 sir
 一片雲
 小馬馬
 王小弟
 老石頭
 呆天
 呼搭啦
 洋酒城
 計名
 酒販來了
 寄居蟹
 御茗屋
 皓勛
 湸湸
 頑皮豹
 樂樂多
 臉紅紅
 櫻桃王(p9提醒 此為問題帳號)
品酒誌(1)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joekl的家 > 白水芳華-蘭亭曲..
美酒 知識 討論
白水芳華-蘭亭曲101.01.01
作者:joekl, 發表日期:2012/2/8

呵...老實說...早知就直接送大支來

今天一早就收到蘭亭與蘭陽小樣品,之前從沒接觸過白水酒系,所以只能以自己第一印象說出自己感覺...但我對蘭亭特別有感覺,故只在這支上說明,當然蘭陽也很好。

旋開...淡微清香上揚...湊鼻近聞...清淡香氣入鼻..微酸味...

沾點酒二指搓揉至近乾...近聞...純淨穀味...

啜點小口...很令我吃驚的是一陣香氣暴走...呵..用句通俗說..:甘甜美麗...

剛入口舌上傳來一陣刺激停留旋即不見...二頰芳香..舌底生津,那初聞的微酸味倒似化為甘甜。

含在口中享受小陣子,酒液順喉而下,不卡且順...過陣子一小股氣自胃底升起...打了一個小嗝..不衝鼻。

此時舌頭不自覺舐了下嘴角與下唇....結束...

個人覺得...這支酒在香氣口感上比x高好....特別是香氣上更是好,但在勁道上或許不如,但我倒覺得香氣與口感上很投我口味...勁道不夠我可以多喝幾杯...呵....小品酒不會乾杯。

題外話~~又喝一些剩一點本想留給明天長老,此時議員來,看他滿臉通紅,我故意說他血氣真順,他倒笑得尷尬,我倒了一口給他試,他含在嘴中半天才吞下,第一句話就說真順很香溫順,問我是幾年金酒,我說這是宜蘭民營酒,今天收到樣品也不知幾年,我也才喝幾口,他大笑說下次跟我喝大攤的。呵....

白水酒真是不錯~以這價位真是很平民,我可能會喝上~呵....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