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Heidi
 格蘭傑領先業界 再現「創意行銷」手法
(1)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Heidi的家 > 格蘭傑領先業界 ..
美酒 知識 討論
格蘭傑領先業界 再現「創意行銷」手法
作者:Heidi, 發表日期:2009/10/22

格蘭傑領先業界 再現 創意行銷 手法

繼華人威士忌鉅著 Whisky100 與三位威士忌達人的微醺對話後

再度以「WHISKY 101威士忌達人挑戰賽」網路活動引爆話題

送您六天五夜蘇格蘭之旅!

 

2009/10/16台北訊】

『格蘭傑WHISKY 101威士忌達人挑戰賽』是台灣威士忌市場結合虛擬網路及實體活動的創意發想,首發的線上挑戰賽已在2009/10/12正式上線,預計總共挑選出303位符合資格之威士忌愛好者,分批參與11月份舉辦的三場『格蘭傑WHISKY 101威士忌達人挑戰賽』。

『格蘭傑WHISKY 101威士忌達人挑戰賽』發起單位為世界知名威士忌品牌『格蘭傑』,其舉辦活動目的在於希望台灣更多品酒同好能體驗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魅力,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將台灣喜愛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同好凝聚交流,一同測試台灣威士忌愛好者之專業程度。為此『格蘭傑』特別在這場挑戰賽中提供過關斬將者「蘇格蘭六天五夜酒廠深度之旅」,希望藉此帶領台灣消費者更進一步認識單一麥芽威士忌的迷人風味。

 

格蘭傑再度以“創意行銷手法”,讓你挑戰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無窮魅力

世界知名威士忌品牌『格蘭傑』,總是以創意行銷手法,推陳出新的發展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繼今年四月舉辦了空前絕後的大型品酒盛會驚艷台灣,藉由邀請華人威士忌鉅著『Whisky100』的三位作者一同與消費者品酒互動,當時更創造了600人共同見證的紀錄。

現今,格蘭傑更突破許多威士忌酒商既有的網路線上操作手法,將電視節目中”挑戰101”的互動模式發展成網路及實體活動的進一步延伸,讓威士忌與消費者的溝通對話不再是固定模式、也不再是那個沉悶,而是創造讓消費者對於威士忌有更多的趣味體驗。

以模擬電視節目中”挑戰101”的互動方式,將所有從基礎至高階有關威士忌的問題,以生活型態面的鋪陳而發展出101個問題,並透過第一階段以網路行銷的模式,利用網路與消費者在線上進行互動,進而發展至第二階段的實體挑戰賽—模擬電視節目”挑戰101”的方式,讓台灣喜愛威士忌的品酩家與消費者能夠一同參與這創新且深具教育意義的活動。

如此的創意行銷手法,在『格蘭傑』的努力推動下,相信對於台灣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市場即將投下更多的震撼,讓更多的愛酒人士能體驗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無窮魅力。

 

www.whisky101.com.tw』結合FACEBOOK、噗浪的線上互動延伸

『格蘭傑WHISKY 101威士忌達人挑戰賽』(活動官方網站www.whisky101.com.tw) 透過許多網站,包括CNYES、U car、UDN、圓頂市集等知名網站及許多品酒達人部落格的串連,可以看出台灣喜愛威士忌的人士對於這次格蘭傑所策動創意行銷活動的大力推崇。

「格蘭傑」表示,成立此網站的目的,在於線上提供模擬電視節目真人版挑戰101的資格參賽權,盼望透過網路行銷手法,並結合時事流行的FACEBOOK(臉書)、PLURK(噗浪)等網站宣傳『格蘭傑WHISKY 101威士忌達人挑戰賽』的活動訊息,除了規劃網路活動為資格參賽權的第一步外,格蘭傑並大方的於10/17至11/05送出每天一瓶稀印SIGNET及共20組限量經典格蘭傑50ml迷你酒共超過400個大獎,提供想要進入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消費者都能有機會能拿大獎及成為蘇格蘭深度之旅的代言人,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前往www.whisky101.com.tw參加線上資格賽。

 

『格蘭傑WHISKY 101威士忌達人挑戰賽』送出蘇格蘭深度之旅等大獎

模擬電視節目挑戰101的威士忌盛事『格蘭傑WHISKY 101威士忌達人挑戰賽』將於11/07、11/08在台北交通部國際會議廳,及11/21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接連舉行共三場的挑戰賽。這三場挑戰賽仍然邀請在威士忌專業領域上知名的達人:「台灣唯一酒類專業雜誌『酒訊』總編輯莊雲斌、台灣單一麥芽品酒研究社創始人姚和成,以及蘇格蘭威士忌協會台灣分會會長黃培竣擔任評審。

在這三場的挑戰賽中,將會是台灣所有品酒人士齊聚一堂來挑戰自己在威士忌領域專業程度的競爭賽,當然,格蘭傑也在這次的盛會中提供每位參賽者都能擁有『格蘭傑限量波本雪莉雙桶迷你酒組』及現場抽出『格蘭傑稀印SINGET』15名,挑戰成功者並可獲得高額價值的『蘇格蘭酒廠六天五夜深度之旅』,主要是希望能給予所有想挑戰自我專業的消費者有更大的動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酩悅軒尼詩集團對於此次的活動也相當的重視,特別邀請格蘭傑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首席製酒師比爾梁思敦博士(DR. Bill Lumsden)蒞臨會場,梁思敦博士除了親身參與此次台灣威士忌盛會外,並在挑戰賽前開放參賽者報名參加由比爾梁思敦博士所親自主持的品酒會活動,精采可期。

縱觀此次「WHISKY 101挑戰賽」所有的舉措,足以證明這次的盛會,將為台灣未來的威士忌產業,帶來更多前瞻性及無限憧憬。

 


新聞聯絡人:

酒訊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鄭芳任  Arzen

T/02-2725-2509

M/0921-995-185

  E/arzentw@yahoo.com.tw

 

 

 

 

 

 

 

 



回應列表:
EndQ1123 / 酒有 2009/10/23 上午 12:11:55
很積極的品牌~~

值得品飲看看~~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