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家族 > 家長必讀
美酒 知識 新聞
家族服務區   認識家族   使用規範   家族說明   家長必讀   常見問題   連絡客服   

家長必讀
如何提高家族成員的向心力 ?
族長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就是要關照你的家族成員,與成員們多多互動是不二法則,催促家族成員彼此家入好友名單,方便彼此的聯繫。另外,可以訂立聊天室主題聊天的時間,約大家一起上線聊天,並定期發送訊息給成員報告家族的變動,並邀請成員回家族看看。互動增加了,自然成員們就喜歡回到這個家族。

如何維持家族的品質 ?

有時族員發表的內容不見得是對家族有益的內容,族長或副族長有權刪除不當的內容,甚至將該名會員強迫退出,不讓他再次發表。

在審核式家族與封閉室家族中如何核准加入申請?
如果您的家族類型設定是審核式家族或是封閉室家族,訪客要加入家族時必須先通過家長的審核。
當訪客提出加入家族的申請時,族長會收到系統通知,告知族長回家族‘家族管理’區的成員管理審核新成員,選確定鍵即可讓待審的會員全部加入家族。

如何請家族成員擔任副族長協助管理?
管理一個成功家族不是輕鬆的工作,您可以從成員中請一位副家長來為您分擔管理工作。在族長的後台管理介面找出設副家長的功能鍵操作即可。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