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知識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知識 > 世界上最高酒精濃度的啤酒?  討論美酒新聞 
知識分類 知識搜尋 歡迎提供相關知識 >> 我要提供相關知識
啤酒.低酒精飲料知識總覽  
Q:世界上最高酒精濃度的啤酒?
加入好友
  發布日期:2021/7/5
有聽說過世界上最高酒精濃度的啤酒嗎?自2013年10月以來,蘇格蘭的毒蛇啤酒,一直是世界上最強烈的啤酒,酒精濃度高達67.5%,不只這令人難以置信的酒精濃度充滿話題性,其實風味也是很不錯的呢!但是仍要小心,聞到就可能足以使品飲者超過極限!
 
Snake-Venom_0531_1.jpg
毒蛇啤酒 Snake Venom 酒精濃度高達67.5%

毒蛇啤酒 Snake Venom
酒精濃度:
67.5%
發酵方式:愛爾酵母高溫發酵
啤酒種類:比利時金黃強愛爾
適飲溫度:10 - 13 ℃

其成分包括水晶麥芽、小麥、片狀燕麥,當然還有100%的蘇格蘭泉水,所有原料都經過冷凍發酵,以提高酒精濃度。就像品飲威士忌一樣喝下,儘管啤酒的酒精濃度為65%,但卻有很多風味,它具有甜美的堅果香氣,以及陣陣果味,以及熾烈又強烈的口感,略帶甜味的麥芽、啤酒花在舌尖綻放。

 
【全部知識】 【收錄本篇知識】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