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知識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知識 > 更多的狗狗啤酒 狗狗啤酒品牌懶...  討論美酒新聞 
知識分類 知識搜尋 歡迎提供相關知識 >> 我要提供相關知識
啤酒.低酒精飲料知識總覽  
Q:更多的狗狗啤酒 狗狗啤酒品牌懶人包
加入好友
  發布日期:2020/12/7
繼上次介紹的狗狗啤酒,可以看見不論海內外,寵物商機都不容小覷,這次就讓小編來繼續為大家介紹四個狗狗啤酒的品牌吧!
 
dogbeer_1019_1.jpg
Bowser Beer

Bowser Beer
使用含豐富維生素B的USDA美國牛肉或雞肉大麥麥芽,以及保護關節作用的葡萄糖胺等營養物質,絕對不含酒精、碳化物貨酒花這類對狗狗有害的食材。倒入乾糧拌著吃或是直接讓狗狗飲用即可。
 
dogbeer_1019_2.jpg
Dawg Grog

Dawg Grog
成分為水、低鈉蔬菜湯、葡萄糖胺,且不含酒精,研發人員基頓花了好幾年的時間進行計畫與研究,才成功做出這款素食啤酒,適合所有的狗狗來飲用。
 
dogbeer_1019_3.jpg
Bark Brew

Bark Brew
添加了具有抗炎作用葡萄糖胺,有助於減輕狗的關節疼痛,能幫助恢復關節健康  增加活動能力,並改善狗關節的潤滑,其他成分還添加了大麻萃取物,以製成額外的鎮定配方。
 
dogbeer_1019_4.jpg
Snuffle Dog Beer

Snuffle Dog Beer
含有牛肉或雞肉,以及麥芽提取物與礦物油,這款啤酒最有趣的地方,是在官網購買時還能搭配套餐,有專屬狗狗的薯條、漢堡、雞肉、魚條等。



 
【全部知識】 【收錄本篇知識】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