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全球調酒最大盛事Ne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 / 455
全球調酒最大盛事Negroni Week內格羅尼週來了
發布日期:2023/9/14
睽違已久的Negroni Week (內格羅尼週)回來了!!隨著全球疫情趨緩,今年的內格羅尼週將於9月18日至9月24日於全台181個酒吧熱鬧展開!! 台灣的調酒師們希望藉由Negroni Week的到來將正面、樂觀的力量串連起來,希望愛好經典調酒的消費者在即將到來內格羅尼週中能夠到參與的店家,點上一杯Negroni,品嘗經典的同時也為慈善公益盡一份心意,讓台灣人熱心公益的美名揚名國際!!

今年的Negroni Week為了也讓消費者共襄盛舉,特別新增了「Negroni Week集點卡」,只要消費者到活動店家,點一杯Negroni ,即可獲得一點,集滿二點即送Negroni 限量圖鑑貼紙一張;集滿五點即可得到Campari 潮流襪子一雙!!
 
0913_negroni_1.jpg
內格羅尼週將於9月18日至9月24日於全台181個酒吧展開
 
近年台灣調酒文化崛起,世界酒吧指標之「世界最佳五十大酒吧(The World’s 50 Best Bars)」,台灣酒吧年年入選,成績表現亮眼!台灣調酒師扎實技術與創新思考,結合在地食材的調酒,兼具五感的豐富層次,屢屢讓國際驚艷不已;這次許多參加店家除了會有經典款的「Negroni」以外,也會推出專屬於自己店的Negroni-Twisted特製調酒!希望愛好經典調酒的消費者在即將到來Negroni Week (內格羅尼週)中能夠支持參與店家,點上一杯Negroni,品嘗經典的同時也為慈善公益盡一份心意。
 
0913_negroni_2.jpg
活動店家點一杯Negroni ,即可獲得一點
集滿五點即可得到Campari 潮襪一雙

Negroni的由來?
「Negroni」(中文音譯:內格羅尼)是一杯起源於義大利,流傳近百年並為世界上最受歡迎經典調酒第二名。1919年時,從美國回到義大利佛羅倫斯的卡米洛.內格羅尼公爵(Count Camillo Negroni)要求酒保將另一杯經典調酒美國佬 (Americano)加以變化,以琴酒替代蘇打水。之後便形成了以等量的琴酒(Gin)、金巴利酒(Campari)、甜苦艾酒(Sweet Vermouth)加入冰塊攪拌而成的經典酒款,進而衍生出許許多多的變化版本,受到全世界消費者與酒饕們的推崇與歡迎。
 
0913_negroni_3.jpg
集滿二點即送Negroni 限量圖鑑貼紙一張

Negroni Week (內閣羅尼週)是甚麼?
Negroni Week (內格羅尼週) 是由Imbibe雜誌和Campari在2013年推出,專屬於這杯經典調酒的全球性慶祝活動,並為世界各地的慈善事業募集資金。從2013年到2022年,參與Negroni Week的店家從100多個成長為世界各地的10,000多家,去年合計捐獻超過120萬美金給予各種慈善單位。
 
台灣近年來調酒文化漸趨盛行,欣利實業作為Campari台灣代理商,參與活動的店家將會以Negroni為主題推出特調酒單,每一杯都將捐出部分金額給予慈善單位,並於該週結束時結算。這些捐贈金額將會在Negroni Week (內格羅尼週)官網上進行統計。相關參加店家資訊亦可上官網查詢。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