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塔卡馬卡蘭姆酒Tak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 / 247
塔卡馬卡蘭姆酒Takamaka進軍台灣
發布日期:2023/1/20
來自非洲塞席爾的蘭姆酒品牌塔卡馬卡(Takamaka)與經銷商波德有限公司(Bring the Rocks)合作,在台灣推出。
 
20230119_takama_11.jpg
塔卡馬卡蘭姆酒進軍台灣是該品牌在2023年的計畫之一 擴大其在亞洲的市場

塔卡馬卡蘭姆酒在非洲塞舌爾的Trois Frères酒廠生產,品牌為Richard和 Bernard d'Offay兄弟在20年前所創立。

總部位於台灣的波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專注於銷售酒精飲料的經銷商。

2022年塔卡馬卡蘭姆酒與三個分銷商合作,目前在歐洲的11個市場推出產品。La Maison du Whiskey負責法國的分銷,而Beverage Hunters負責在西班牙的分銷。

塔卡馬卡蘭姆酒在台灣目前有塔卡馬卡白色蘭姆酒(台幣600)、塔卡馬卡69特濃白蘭姆酒(台幣800)、塔卡馬卡 禪蘭姆酒(台幣620)、塔卡馬卡「極」黑蘭姆酒(台幣950),四款產品。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