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帝亞吉歐以2.6億歐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 / 247
帝亞吉歐以2.6億歐元收購Don Papa蘭姆酒
發布日期:2023/1/22
全球酒精性飲料領導廠商帝亞吉歐同意以2.6億歐元的價格收購菲律賓傳奇蘭姆酒品牌Don Papa。
 
20230119_donpapa_1.jpg
Don Papa 朗姆酒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 Papa Isio
他是菲律賓反對西班牙人的革命領袖 帶領他的島嶼走向獨立

根據國際葡萄酒和烈酒調查機構(IWSR)數據,2016年至2021年間,高檔蘭姆酒細分市場在歐洲的複合年增長率(CAGR) 分別為18%(美國為27%)。  在這五年期間,Don Papa蘭姆酒在歐洲的表現非常好,複合年增長率為29%。

帝亞吉歐歐洲和印度總裁John Kennedy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將Don Papa蘭姆酒納入帝亞吉歐的產品組合中,以加強我們現有的蘭姆酒品牌。”

“此次收購符合我們收購高端品牌的戰略,使我們能夠參與現代快速成長的酒類高端市場。”

Don Papa蘭姆酒是由企業家Stephen Carroll和Andrew John Garcia於2012年創立的品牌,目前在30個國家/地區有售。法國、德國和意大利是該品牌最大的市場。

Don Papa蘭姆酒在菲律賓內格羅斯島蒸餾和陳釀,使用美國橡木桶。Don Papa蘭姆酒帶有香草、蜂蜜和蜜餞的味道。

Stephen Carroll將繼續留在該品牌並與帝亞吉歐合作,他說:“帝亞吉歐在培育品牌的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他們接受了我們的故事與我們的品牌理念,相信這次收購是一個很好的合作機會,可以讓Don Papa蘭姆酒進入發展的下一個篇章。”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