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擁抱家鄉味道 第三屆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 / 457
擁抱家鄉味道 第三屆勇氣琴酒挑戰賽冠軍出爐
發布日期:2023/6/29
什麼是你記憶中家鄉的味道?桂花的晚香、鹹鹹的海港味、外婆那滿滿的一桌菜餚香?今年合力以大家熟悉的台灣味「桂花」和「烏龍茶」為主要基調,在製酒的過程中揉合桂花的香氣,讓品飲之間可以感受到全新的溫柔風琴。並在此次挑戰賽中邀請參賽者們以「神聖勇氣琴酒 桂花烏龍」搭配郭元益的中式糕點:頂級蛋黃酥和鳳梨奶皇酥,將關於家的記憶融入調酒中,與傳統糕餅的搭配組合,從味覺來演繹完整家鄉的畫面。
 
0629_holygin_1.jpg
2023勇氣琴酒挑戰賽冠軍榕信義Ron Xinyi酒吧調酒師小羊(中)
亞軍酣呷餐酒館調酒師亞嵐(右)
及季軍Camélia 山茶花酒吧調酒師Andy(左)
(攝/許濡薏)


第一名由台北榕信義酒吧小羊勝出,以乘務員的角色引領大家體驗一趟高空旅行,並從高空回憶她成長的軌跡,其作品「北緯東經」將月桃、米香、奶油沙茶伴隨著佛手柑的香氣,體現出她二十幾年來的生活滋味。

合力酒廠自對信仰的追求與為榮耀上帝恩德,努力突破限制與創造獨特風格。
推廣台灣在地風味的神聖勇氣琴酒系列,獲得廣大民眾與業界酒友們的大力支持與好評。

為持續吹起改革之風,自2021年舉辦專屬研究台灣風味的勇氣琴酒競賽,鼓勵隱藏的明日之星站出來成為下一個勇氣王者。

#Valorgin
#Valorgin2023
#holydistillery

在激烈的勇氣琴酒挑戰賽中脫穎而出的獲獎選手為以下三人:
 
0629_holygin_2.jpg
冠軍榕信義酒吧調酒師小羊的作品「北緯東經」(攝/許濡薏)
冠軍
代表店家:榕信義Ron Xinyi
選手:小羊
作品:北緯東經


 
0629_holygin_3.jpg
亞軍酣呷餐館調酒師亞嵐的作品「A-jann」(攝/許濡薏)
亞軍
代表店家:酣呷餐館
選手:亞嵐

作品:A-jann (下營的台語發音)

 
0629_holygin_4.jpg
Camélia 山茶花酒吧調酒師Andy的作品「松風」(攝/許濡薏)
季軍
代表店家:Camélia 山茶花
選手:Andy
作品:松風



感謝業界琴酒專家們擔任今年的比賽評審
名單如下:
▲時尚香水師安薛佛 Anne Scheffer
(Aleatoire 雅拓國際創辦人/ 2023 WGA World Champion 藻琴酒)
▲侯力元 Dior (The Herbal香草窗創辦人/微醺告解室作者)
▲張國偉 Perry ( Perry’s palate plan 派瑞玩味計劃 )
▲鄭哲宇Soso (工藝琴酒全書作者 / 臺灣百味琴酒計劃 / Sidebar 主理人)
期待明年有更多優秀的選手持續參與,也希望藉由勇氣琴酒讓台灣的調酒師們持續發光,讓世界看見。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