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日本花雨精選威士忌梅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 / 455
日本花雨精選威士忌梅酒大容量 量販通路新上市
發布日期:2023/5/17
全聯熱銷威士忌梅酒,5月起進駐家樂福與大潤發量販門市
花雨威士忌梅酒,來自日本有著「天選名水之地」美名的山梨縣,採用特色皮薄肉厚、飽滿多汁,日本最高等級的梅子-紀州南高梅和當地泉水釀製而成的梅酒與威士忌相互浸泡調和而成的威士忌梅酒,威士忌的濃郁搭配梅酒的香甜,命中注定的相遇激盪出華麗的金褐色。
 
0517_plum_1.jpg
花雨威士忌梅酒家樂福、大潤發新上市


當熟梅戀上威士忌,讓自己再一次戀愛吧!
「花の雨」- 日本櫻花樹下的美麗傳說,把握當下美好並給予對未來的希望與祝福

口感柔順不嗆烈並帶有梅子的清香,尾韻口感如愛情般綿密且回味,去年5月在全聯搶先上市之後,一年內便躍升成為酒架上的熱銷商品。為了拓展市場及符合消費者的飲用需求,在上市的一年後再推出了700ml容量,建議售價$740,5月起在全台家樂福及大潤發量販賣場上市!
 
0517_plum_2.jpg
柔順口感尾韻綿密,多種喝法一次滿足


多樣性喝法,在炎夏激發出獨特的創意飲感體驗!
花雨威士忌梅酒飲用方式非常多元,除了單純冰鎮純飲或是加冰塊加水的 「水割」喝法來喝出威士忌梅酒的原味,也能加上氣泡水變成梅酒沙瓦。此外搭配綠茶、烏龍茶等茶飲的喝法在日本非常受歡迎,可以同時享受茶香的回甘。

威士忌梅酒除了夏天可搭配氣泡或茶飲外,在寒冷的天氣裡,加入熱水、蜂蜜和檸檬片,暖身也暖心。任何時候與任何地點,無論怎麼喝,每個人都可創造專屬獨有的飲感體驗。

 
0517_plum_3.jpg 花雨威士忌梅酒(500ml)
/
花雨精選威士忌梅酒(700ml)


原產地:日本山梨縣
酒精成分: 15%
產品種類: 再製酒(利口酒)
建議售價: $530(500ml)/ $740(700ml)
銷售通路: 500ml: 全聯、新光三越超市、酒專
               700ml: 家樂福、大潤發、酒專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