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東非品牌Grays推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0 / 455
東非品牌Grays推出椰子風味利口酒
發布日期:2023/1/4
來自東非模里西斯的品牌Grays推出椰子風味利口酒Seven Seas Mokoko。
 
20220104_6_1.jpg
Grays成立於1931年 隸屬於Terra集團公司
是模里西斯領先的葡萄酒和烈酒商之一

Seven Seas Mokoko是東非模里西斯生產的一種以甘蔗為原料的椰子風味利口酒。

它是用當地的甘蔗製成的,經過三次蒸餾以創造出“純”甘蔗酒,並加入天然椰子提取物。

Mokoko這個名字取自當地的親暱稱呼“Mon Coco”,意思是親愛的或甜心的意思。

Seven Seas Mokoko利口酒的酒瓶包裝元素來自模里西斯島的歷史,從模里西斯文化、生物多樣性、歷史地標、農業和動植物中汲取靈感。

Grays董事總經理Alexis Harel表示:“Seven Seas Mokoko巧妙地向世界展示了毛里求斯的品味,其標籤設計從視覺上展現了該島的遺產、文化和自然美景。”

“這款利口酒用途廣泛,可調製成雞尾酒也可純飲,我們想將模里西斯的生活方式帶入全球各地的家庭。”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