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深夜喝酒的咖啡店—D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 / 890
深夜喝酒的咖啡店—Dear John Café Bar
發布日期:2024/4/2
民生社區靜懿的巷弄,富錦街文青咖啡文化崛起因此多了許多穿著時尚、有個性與有品味的族群,多了咖啡因的社區也許期待與想盼的是一間很衝突的、咖啡與酒精和平共處、安然並存的的門市。
 
0402_bar_1.jpg
Dear John Café Bar
全天候提供多款紅白酒與近五十款清酒可供選擇

Dear John Café Bar的孵化於甲辰年
找尋的是擁有時間自由的族群因為:無論一杯咖啡與酒精追尋當下都是適時的面對獨處,因此晨起的espresso也可以是午後的espresso martini長大後的時間只屬於自己自由的靈魂亦是,無論咖啡與酒都是陪襯,面對內心深處與探索才是本質。

桂綸鎂(小美)演出「台北女子圖鑑」最後一章節標題搬到民生社區是有原因的,終於落腳想盼許久的環境也許是層疊的樹蔭光影,更有可能性的是沉澱、累積、獨處、離殤所有加總的人生閱歷後,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0402_bar_2.jpg
Dear John Café Bar店內提供多種酒類特調

回到原點:短暫享受獨處一落、有陽光灑進來桌邊、凝視夜晚安靜的城市,紅綠燈無止境的閃爍暗示與宣告靈魂總是有時候,需要適時停歇(或者停擺),因此島嶼上的人們需要的也許不是一間咖啡店,而是座落靜懿藏身巷弄、可以深夜喝酒的Café Bar此時此刻彼此適時的、短暫片刻的不再孤獨。

“兩個往日同學因為在意外的場所重逢感到非常驚訝,走進餐廳在暖爐火前吃著牛肝菌,喝著1983年Coltibuono的紅葡萄酒並談到許多往事……”村上春樹—你說,寮國到底有什麼—。
 
0402_bar_3.jpg
信州戶隱進口的十割蕎麥麵與紅酒起司拼盤

若你比起咖啡更熱愛酒精的微醺感,Dear John Café Bar更全天候提供多款調酒、紅白酒與近五十款清酒等可供選擇,推出各國星級經典酒品,門市更提供價值數十萬元的單杯鮮飲機台使用,可少量、多杯的方式品嘗多款紅白酒,少了開瓶負擔留下更多好友小酌放鬆閒聊的回憶。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全球葡萄酒消費總量創1996年以來最低點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