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綠芽酒藏推出天滿月中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 / 455
綠芽酒藏推出天滿月中秋禮盒 酒與甜點完美結合
發布日期:2023/9/18
求新求變的綠芽酒藏,2023中秋宣布推出全新的酒心巧克力系列禮盒,帶來一場酒與甜點絕妙的品味之旅。今年精心挑選了三款綠芽旗下代理之酒品製成三款別具風格的爆漿酒心巧克力,含在口中外層的黑巧克力慢慢融化後酒會在口中蔓延開來,每一口都是層次豐富的味覺盛宴。今年中秋不僅月圓人團圓,更要與家人親友們一同享受微醺甜點和美味佳釀的完美組合。
 
0914_greens_1.jpg
2023綠芽中秋禮盒組 天滿月

本次新發售的巧克力六入組合內含
•醉心琴饗 酒心巧克力:特選櫻尾夏季版琴酒 HAMAGOU,以廣島最著名的景點「嚴島神社」發想,採集宮島海岸的馬鞭草科植物「單葉蔓荊Hamagou」為主要香氣來源。入口滑順帶淡淡杜松子、薰衣草和迷迭香的香氣,是大人味巧克力的最佳代言。
•搖曳琥珀 酒心巧克力:選用戸河内ウイスキー咖啡利口酒,原料使用摩卡與巴西深焙咖啡豆以炭焙手法增添咖啡香氣。帶有柑橘與辛香料香氣,入口同時感受炭焙咖啡呈現的甜味、酸味與苦味,末段有麥芽與煙燻尾韻。
•月圓芳醇 酒心巧克力:使用川中島 純米にごり入口酒體濃稠酸甜感明顯,混著草本及米飯香氣,濃稠酒體與苦甜松露杯巧克力完美融合,絲滑濃郁香氣在口中綻放,清香瀰漫舌尖,豐富層次一次滿足味蕾。
 
0914_greens_2.jpg
酒心巧克力六入組
 
詳細資訊

【SHIROIKAWAII水果奶酒禮盒】
新鮮果香與輕盈微醺的完美交融,感受牛奶與新鮮水果在口腔中完美融合的滑順口感!
奶酒四擇一:芒果奶酒|荔枝奶酒|白葡萄奶酒|西洋梨奶酒
酒心巧克力六入禮盒(醉心琴饗 酒心巧克力、搖曳琥珀 酒心巧克力、月圓芳醇 酒心巧克力)
中秋限定價:NT $1499

【一醉百招福 純米大吟釀 金標 一入】
一醉百招福 - 傳統工藝與口感的極致體驗
清爽蘋果、淡雅的瓜果香,入口香甜淡麗,結構輕盈層次感分明。
酒心巧克力六入禮盒(醉心琴饗 酒心巧克力、搖曳琥珀 酒心巧克力、月圓芳醇 酒心巧克力)
中秋限定價:NT $2399

【東洋美人系列的巔峰之作】
使用山田錦精磨至40%,恰到好處的米香與具透明感的酸度與優雅的甜味完美融合,形成了一款優雅的酒品。以「別誂」命名,有著「高級品」與「特別品」之意。
酒心巧克力六入禮盒(醉心琴饗 酒心巧克力、搖曳琥珀 酒心巧克力、月圓芳醇 酒心巧克力)
中秋限定價:NT $2999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