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花神來了! 全新限量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 / 457
花神來了! 全新限量酒款2023亨利爵士花神琴酒
發布日期:2023/6/15
盛夏來臨,在繁花盛開的花園,蝴蝶翩翩飛舞伴隨,配上口感清新、香氣濃郁的亨利爵士花神琴酒,絕對是夏日絕美享受。來自蘇格蘭西南部的亨利爵士琴酒推出全新限量酒款「亨利爵士花神琴酒Hendrick’s Flora Adora Gin」,以夏日花園中飛舞的蝴蝶和蜜蜂為靈感來源,將新鮮的花香和明亮的草本氣息帶入酒液,宛如將仲夏的盛開繁花收入瓶中,在亨利爵士獨有的小黃瓜與玫瑰基調上,疊加柔順、清新口感,不論是純粹品飲或調製一杯經典Gin Tonic,瞬間彷彿置身花園,感受夏季洋溢活力與專屬香氣。為慶祝新品上市,特推出「百間酒吧限定花神特調」活動,由100間酒吧各自揮灑創意,調製出花神的百種魅力風味,邀請大家一同感受,並上LINE投選最愛的花神特調!
 
0615_Hendrick_1.jpg
全新限量「亨利爵士花神琴酒」 沉浸繁花盛開的甜美仲夏

亨利爵士琴酒自1999年問市至今,始終堅持小批次量產以維持高品質與獨具的風味; 2019年開始發行限定品項,從夏至琴酒至2022年的海神琴酒,酒體層次獨特且風味鮮明,每每推出總是讓人趨之若鶩,創造極高的討論度。亨利爵士首席釀酒大師萊斯利・格雷西(Lesley Gracie)擅長從日常記憶中汲取創作靈感,夏日繁花盛開之際吸引各式蝴蝶和蜜蜂的駐足與停留,吸引了萊斯利・格雷西的目光,她以這些受歡迎的特別強烈且有層次花朵香味為靈感,悉心打造的全新【亨利爵士花神琴酒HENDRICK’S FLORA ADORA Gin】,除了延續亨利爵士琴酒的小黃瓜與玫瑰基調及特色外,在美麗的杜松子和芫荽基礎上,融入豐富的甜美花香和綠意盎然的清新草本風味,演繹出亨利爵士花神琴酒的主要調性。除了保留亨利爵士原本柔順的酒體外,更深度帶出新鮮的花香及明亮的草本氣息,風格鮮明奔放,尾韻甜美有層次,誘人的風味讓人置身其中、無法忘懷!
 
0615_Hendrick_2.jpg
奔放鮮明的花香與香甜口感 宛若置身盛夏花園

而亨利爵士向來以別具特色的美學風格繪製限定酒款標籤,這次也同樣展現夢幻迷人的夏日繁花風情,透過粉紅色系突顯花神琴酒的創作理念與鮮明風格,大大眼睛的蝴蝶妝點在瓶標上,夏日花園中洋溢的生命氣息與迷人丰采躍然飛揚。
 
亨利爵士花神琴酒
Hendrick’s Flora Adora Gin
0615_Hendrick_3.jpg 容量:700 ml
酒精度:43.4%
建議售價:NT$1,530
品飲筆記:
亨利爵士花神琴酒延續亨利爵士琴酒的小黃瓜與玫瑰基調特色外,以盛夏花園中洋溢生命氣息的蝴蝶和蜜蜂為設計靈感,融入誘人的花香和新鮮的草本風味;除了保留亨利爵士原本柔順的酒體外,更深度帶出花香及明亮草本氣息,尾韻甜美有層次。

亨利爵士花神特調 洋溢夏日絕美風韻及口感
在午後來杯加了覆盆莓、清爽的小黃瓜及新鮮薄荷的亨利爵士花神特調,不僅可以感受酒體本身的調性,透過蘇打及草本香料,更是完美勾勒出亨利爵士花神琴酒的奔放花香與獨一無二的的香甜口感。 
 
0615_Hendrick_4.jpg
花神琴湯尼
Flora Adora Tonic
1.找一個高高的玻璃杯
2.加滿冰塊
3.倒入亨利爵士花神琴酒50ml
4.加入通寧水150ml
5. 放上三片小黃瓜
6.攪拌一下,搞定!
 
 
0615_Hendrick_5.jpg 三葉草俱樂部
Clover Club  

1.找一個雪克杯
2.倒入亨利爵士花神琴酒50ml
3.加入檸檬汁跟覆盆子糖漿各25ml
4.加入蛋白,並用力搖晃!
5.搖開蛋白後再加入冰塊搖晃
6.過濾倒進碟狀的雞尾酒杯
 

百間酒吧線上串聯 傳散花神各式迷人美麗香氣
6/16-7/28亨利爵士為慶祝「亨利爵士花神琴酒」新品上市,線上發起100間酒吧大串聯,將花神特有的香氣,透過各自創意的發揮,調製出花神的百樣獨特風味。包含Indulge、FourPlay、隱士、Bar馬賽克等全台百間知名酒吧,邀請大家一同來感受「亨利爵士花神琴酒」的甜美夏日風情!立即掃描私藏酒窖LINE帳號,還可投選最愛花神特調!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