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Gucci推出Eli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 / 457
Gucci推出Elisir d'Elicriso精品瓶裝雞尾酒
發布日期:2023/3/23
Gucci與知名酒吧Connaught調酒師Giorgio Bargiani合作推出了第一款精品雞尾酒Elisir d'Elicriso。這款名為Elisir d'Elicriso的雞尾酒已在英國推出,並於去年夏天首次在意大利推出,以慶祝Gucci在佛羅倫薩新開業的Gucci Giardino 25酒吧。

Bargiani說:“這次合作非常令人高興以及榮幸,將我們不斷發展的調酒文化傳統和熱情與Gucci相結合,使我們能夠在餐飲業創造出創新的和有遠見的東西。

“Elisir d'Elicriso濃縮了托斯卡納的風味和香氣,並帶有一絲遙遠的魅力,打造出一款能衝擊味覺和感官的優雅飲品,我很高興看到這款雞尾酒現在也可以在我的第二故鄉倫敦買到。”  
 
0323_elisir_1.jpg
精濃度21%|500ml|建議售價127英鎊
可以通過Gucci Osteria網站購買

由Tanqueray No.1琴酒、1757 Vermouth di Torino extra dry、Podere Santa Bianca Liquore No.4利口酒、Muyu vetiver gris利口酒、白香醋、Podere Santa Bianca Elicriso精油和Guidalberto Tenuta San Guido紅酒。  

Elisir d'Elicriso據說具有濃郁、草本和圓潤的風味,這款雞尾酒的名字來自它的材料,托斯卡納海岸的地中海植物和藥劑藥草,以及Elicriso(蠟菊)。  這款雞尾酒建議加入馬丁尼或純飲,也可以作為開胃酒風格的雞尾酒,添加氣泡以獲得清爽感雞尾酒,或者加入通寧水作為長飲。

Gucci Giardino 25雞尾酒吧位於義大利Piazza della Signoria by Gucci Osteria,2022年開業以來,在酒吧經理Martina Bonci的帶領下贏得了義大利國內外的讚譽。  

Gucci Giardino 25提供全天候菜單,有現場廚房準備的各種“富有創意的現代風格”的季節性菜餚。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