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蘭姆酒新聞 > Hawksbill蘭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 / 247
Hawksbill蘭姆酒開闢新市場 增加全球影響力
發布日期:2022/12/26
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品牌加勒比香料蘭姆酒Hawksbill與德國經銷商Liquorland Cooperation合作,在貿易領域採取新計畫。
 
20221223_ha_1.jpg
Hawksbill蘭姆酒之前曾與復育巴巴多斯海龜的協會合作
將銷售利潤的百分之十捐贈給加勒比地區的海龜復育協會

Hawksbill蘭姆酒與Liquorland Cooperation分銷商的合作將為該品牌開闢進入德國市場的“創新道路”。

ICB出口主管Nick Dunning說:“我們很高興與Liquorland Cooperation合作,希望他們在德國市場的經驗能為我們的產品提供一條直接進入本地貿易渠道的途徑。

Hawksbill蘭姆酒是一款混合了來自南美洲蓋亞那和加勒比的千里達及托巴哥的加勒比蘭姆酒,目前有三種風味,香料蘭姆酒、芒果香料蘭姆酒和鳳梨香料蘭姆酒。

這兩款水果風味香料蘭姆酒均於2021年推出,均採用原本將被浪費的水果製成。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