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產業提倡日本威士忌使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775 / 5206
產業提倡日本威士忌使用GI保護制度 資訊透明化
發布日期:2019/2/12
一番公司(Number one Drinks Company)的聯合創始人Marcin Miller表示,由於日本威士忌日益受到歡迎,因此使用產品地理標誌保護制度(geographical indication,GI)來保護日本威士忌是絕對需要的作為。
 
Japan_20190211_1.jpg
產業界近年出現 日本威士忌應使用GI保護制度
讓日本威士忌的資訊更為透明化

Marcin Miller說道:「日本威士忌的價格,致使日本威士忌的裝瓶內容物沒有一滴酒是在日本蒸餾而成。聽到初學者頌揚一些日本威士忌威士忌的優點,但若是同樣的酒液被包裝在蘇格蘭、愛爾蘭、美國或加拿大的瓶中,那麼他們會嗤之以鼻。」

「含有其他國產製威士忌的日本威士忌沒有問題,實際上這種做法有著悠久而輝煌的歷史,但它應該貼上標籤並加以描述,以防止消費者出現如同上述的尷尬情境。」

而Marcin Miller並不是唯一 一個提倡日本威士忌使用GI的人,日本威士忌書籍《Whiskey Rising》的作者Stefan Van Eycken同樣認為這是必要之舉,但他並不認為GI能很快被實行。

Van Eycken表示:「我已經無法計算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多少次,許多人問我一些他們以前從未見過的特別日本威士忌,因為它可能是合法的日本威士忌,卻不是大多數人所理解的日本威士忌 - 在日本蒸餾和陳年的威士忌。太多日本威士忌生產者都有一些要保留其秘密的原因,所以,是的,我認為急需GI,但我認為這不會很快實現。」

日本威士忌近年來頗受市場歡迎,生產商陳年庫存供不應求,例如三得利即在2018年宣布停止出產其響17年和白州12年日本威士忌,不少日本威士忌生產商不得不從產品線中,移除高年份的威士忌商品。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珍貴人蔘香再現 58金高千日醇-百味人蔘限量上市 ... [詳全文]
「KIRIN一番搾超芳醇啤酒」期間限定濃郁登場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