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Lindores A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5 / 455
Lindores Abbey酒廠Thabill烈酒 限量500瓶
發布日期:2019/4/26
位於英國的林多爾斯修道院(Lindores Abbey)酒廠正在紀念一個於酒廠舉行的「全明星」國際象棋錦標賽(Lindores Abbey Chess Stars Tournament),並推出限量版的烈酒 – Thabill,採用了該酒廠的Aqua Vitae植物烈酒(botanical spirit)為基底。
 
Lindores-Abbey_20190426_1.jpg
Lindores Abbey酒廠 -  Thabill
酒精濃度40% / 限量500瓶 / 建議售價 150英鎊(GBP)

Thabill烈酒,限量500瓶,於Lindores Abbey的網站及酒廠商店販售,建議售價150英鎊(GBP),約新台幣6,000元。Thabill使用Aqua Vitae植物烈酒與18個月的麥芽烈酒混合,其酒液在法國Thiron-Gardais的橡木桶中熟成,而這裡也是Lindores Abbey酒廠的姐妹修道院 - Tiron的所在地。

「Thabill」這個名字指的是修道院的一個1480年代的庫存,其中提到了「twa pairs of thabills wt thair men」,以現代的英語來解讀,意思是「兩塊棋盤中的棋子(two chessboards with their pieces)」。

Lindores Abbey酒廠表示,這顯示國際象棋已成為修道院歷史的一部分超過500年,而這種烈酒是對國際象棋的最佳讚揚。此外,Thabill的部分銷售收入將捐贈給酒廠選定的慈善機構STAR,該慈善機構宗旨在促使因寄養而分居的兄弟姐妹團聚。
 
Lindores-Abbey_20190426_2.jpg
Lindores Abbey酒廠 於2017年開始第一次蒸餾
旗下生產包括威士忌與Aqua Vitae植物烈酒等

Lindores Abbey全明星國際象棋錦標賽將於5月25日至26日在Lindores Abbey酒廠舉行,包括世界國際象棋冠軍Magnus Carlsen、前世界國際象棋冠軍Viswanathan "Vishy" Anand,以及三屆中國國際象棋冠軍丁立人都將會參賽。

Lindores Abbey全明星國際象棋錦標賽的場內觀賽門票採邀請制,但整場比賽將在酒廠的遊客中心的螢幕上播放,提供民眾觀看,場外觀賽門票每張20英鎊(GBP),約新台幣800元,每天僅開放70人次,會後並將舉辦賽後分析講座及簽名會。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